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食記-歐若拉



最近我塔上了世足的潮流
上星期剛好是我看看賽程表~算是其中一個在週未的大賽(巴西vs葡萄牙)
本來是想去銅猴子~但是銅猴子只能現場排隊
但我們都是上班族~實在沒辦法
剛好朋友說有看到一家不錯叫『歐若拉』
上網查查~感覺滿不錯的!就決定殺去啦~


這是戶外的位置



我愛拍的東西其中之一




點了一盤開胃拼盤
有炸花技、起士條、烤馬齡薯
烤馬齡薯好吃!上面還加上培根



這是四人共行就算的豬助排
好吃好吃~並不是因為是免費喔!
真的很好吃~連冷掉了都覺得不錯!
他還有其他口味
我是點經典有點甜甜辣辣
旁邊的薯條也炸的不錯!
喔!還點了一個漢堡但不怎麼美味~
就沒拍了!


這家店算是酒吧跟餐廳的附合式餐廳
晚上9點後就變成酒吧
而在訂位的時後~服務生跟我說~因為有壽星(就是我啦~)
所以只要每人有消費到150就可以送12個試管酒
所以我就用我的惡勢力~強迫朋友一定要消費到150
(其實只有每人一杯酒就好了!酒最便宜就150)



Vodka Lime
我第一次看到Vodka Lime杯緣上鹽
這杯不是我點的~所以我沒喝
反正Vodka Lime我常喝~沒太大感覺了!



荔汁酒



tequila shot
我點的!
好喝滿順口的!但酒太淡了!
我一直很想喝tequila boom
感覺很好玩



原本是說會送試管酒~
但bartender來確定酒的時後~有問我們是要送試管酒還是他特調的shot
我當然是以方便他人嘍~必竟是人家送的麻
這喝起來就像是荔汁酒一樣~甜甜的
後來又送了六杯比較不一樣的!
本來想問問是怎樣的酒~但bartender說他也忘了!
只說是是以Vodka為底的調酒


來個總結吧!
這家的餐點我覺得不錯~尤其那豬助排
不愧是招牌
酒的話就…(太淡了!)
BTW那天的賽事還真是不刺激
反到後面重播的日本對誰那場好看多了!
由其那第二顆自由球
對了!如果如果是想去看球賽的人~我覺得這間的電視太小了!
朋友來每個都說~太小了吧!
哇那栽~反正有的看就好了麻~但可能人太小加賽事不刺激~所以不覺得很high
不然決賽殺去銅猴子看好了!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 21巷19號
電話:(02)2752-13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