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食記-另類火鍋-可樂鍋


今天介招上星期六大家一起出去玩~
所吃的餐廳~
另類火鍋---可樂鍋

這家餐廳的火鍋是選一個湯頭再選一個主食
湯頭有滿多特別的~今天就先介招那天大家點鍋
主食好像四到五個~有豬腿、牛肉片、豬肉片、羊肉片…等
價$滿便宜的
白飯任你裝只要你吃的完~
為了不讓大家覺得不用$就一直裝~老闆規定一定要吃完不能罰20元
大家還是要珍惜食物喔~粒粒皆辛苦

開飯前~偷偷給KINO吃飯~
看它吃面那麼糟~

粘了一個飯粒在鼻子上~~~


多比可憐又無辜的表情~∵他想吃東西吃不到

我點的~蘇打綠

有濃濃薄荷~~但是很好喝

搖滾雪中紅~味道不錯

我覺得它的飲料很好喝

起士豬腿鍋~~

起士鍋的口味還滿濃的!


一樣也是起士豬腿鍋

可樂鍋
就像肉骨茶加了一點可樂的感覺

但是口味不會很怪~

我點的鳥魯木奇鍋~
就像是墨魚鍋
這是我頭一次吃火鍋把湯喝完~
湯頭真的還滿不錯的!
但下次我要點起士鍋~~

地址:北市北安路539-2號  TEL:02-2533-6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