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食記-清真中國牛肉麵食館



今天介招一家在新光三越美食街的『清真中國牛肉麵食館』
我媽說他跟我爸第一次吃的時後看到小槙(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全家人~
這家店的斤餅真的很好吃
好啦!廢話不多說~COME ON




我覺得這家的服務滿好的!
之前有去過這家店在忠孝東路上的那家~

可能人太多~所以服務不是說很好~~~~

這飲料是來插花的~是在旁邊的果汁店賣的!
奇異果+鳳梨!濃濃的維他命C~變白白變美麗


拍拍他的裝璜

師父正在做斤餅A~

感謝他們好吃的斤餅就是這樣出現的!


斤餅&袋冒(因該是這樣寫~)

這牛肉好好吃喔~~

包斤餅

袋冒包的東西~還有冬粉沒夾到~~

好吃~沒有我不喜歡的食材~蛋也好吃~~

清蒸牛肉湯
是滿好喝的~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喝完嘴裡會有一個奇怪的感覺~

說不出來~

好吃的斤餅+好吃的牛肉=完美的斤餅牛肉
◇◆◇◆◇◆◇◆◇◆◇◆◇◆◇◆◇◆◇◆◇◆◇◆◇◆◇◆◇◆◇◆◇◆◇◆◇◆◇◆◇◆


這些是假花喔~
因為我媽說想買個假花放在新家那~
畢盡新家比較不常去~放真花容易…
我媽不是要這個花~只是我個人喜好~覺得它好可愛

這篇文張的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所以照片有些糊糊請包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