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2008年老媽生日☆


在這個月初的時後~
才剛睡醒我爸就打來說要回宜蘭~一開始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我媽農曆生日(難怪我不知道~我只記得國曆)

在車子~KINO開心的呢~
旁邊都是要送給我舅舅跟阿姨的東西~~





後來我們去『玉蘭茶園』

阿姨說假日要上來都擠不上來~~

真希望後面的電總杆跟招牌可以消失~

這櫻花開的多美呀~~~

我想拍那很像國泰的樹~
KINO卻突然跑入鏡~算了!他也能代表我到此一遊吧!

要去那亭子的時後~我爸叫我去買個東西~
在等待老闆炸好我點的東西時~東拍拍西拍拍

無意間拍到蝴蝶~

不知道是什麼~只覺得他好可愛~
是個可憐的城市小孩~什麼植物都不了解~
每次我媽都笑死~上次我還不小心把杜鵑說成牡丹

我點的炸地瓜~好吃A


要拿東西回去時~

遠遠就聽到劉奇諾在找我~沒白疼它呀~~


雖然我是半個宜蘭人~但其實我對宜蘭一點都不了解~

就算看了這樣圖~我還是霧殺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拍這樣了~~~

我媽的生日蛋糕~是奕順軒的喔~
我覺得這樣的蛋糕超好吃~以前我只吃芋泥、巧克力,
其他什麼水果、布丁等等~我都不吃因為我覺得水果不新鮮、
布丁不好吃尤其他旁邊的海棉蛋糕都會濕濕的(噁~)
但這家~我覺得超好吃的~布丁像是統一布丁很好吃旁邊的蛋糕不會濕濕
我表姐的喜餅就是用這家的~也超好吃!

我爸還說以後我結婚就買這樣吧!(爸~你想太遠了吧!我結婚還早吧~~~)


幾張KINO可愛照~~


後來不知是誰提議要往更上面走走~ 
算了!當做飯後運動吧!

奇諾又來了~跑到最前面的人那~又跑回來找我~
我都覺得他走的路程比我們多好多倍

↓以下就是邊走邊看到的美景↓



三步五時~去郊外走走~是還滿不錯的!
空氣清新、一堆綠色植物、還可以帶奇諾走走~只是怕有些怪蟲或毒蛇出沒
這麼多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