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難得好天氣帶寶貝們踏青-富陽公園


今天一早起來~
哇~~難得好天氣a~
還好還沒幫奇諾洗澡~而且老哥去日本一星期了~他家多比都沒出去走走~
所以帶他去散散步吧!
本來想帶他們去河濱公園或是國父紀念館~
老媽剛好打電話來說~要不要去一個很多樹的公園~出去走走(真是心電感影呀)


這座公園在捷運憐光站附近~
很像是在爬山~

還好路程沒很長~不然我就~~~

一進來的路~這裡不淮車子進入喔~
所以害我們找好一下停車的地方~

建議大家要來最好是坐捷運~不然就騎車~

這是廁所啦~

不大敢上~感覺沒多乾淨

等老爸時拍的幾張~

這張過曝了~~但變白好多喔~~

正常了~

劉奇諾都不看鏡頭


要開始爬山嘍~~

有個小溪流~

老媽牽多比~我牽奇諾~
但是奇諾衝衝衝~一直跟多比的線kiss
所以後來我就放它自由跑~


請大家真的不要摘取花木~
不然就不自然了麻~現在那麼多都因為人為的破壞~變成…
請大家愛護這些得來不易的環境(明明這些環境以前到處都是~~)

劉奇諾又衝衝衝了~~

溼地~
裡面有很多蝌蚪跟半變形成青蛙的~~(不知那要叫什麼)

 有毒蛇~~怕怕~~

路線圖



喔喔~~
這張因為光線不足~暗暗的~
本來想拍出~劉奇諾登山達犬的風姿

老爸跟老媽在看要往那裡走~~

在路途中看到的浦公因~~
本來想要不要幫他~弄到土那~
但我媽說~讓他自然的飛

中途休息拍拍拍~~
呵呵~這張奇諾做鬼臉~我要吃掉它


走到後面~
二隻狗都渴了~搶水中~~~

喝完水~劉奇諾的腳印




要走了~
老爸說等等再去南港公園讓它們跑跑
今天真是奇諾多比的運動日!

南港公園明天再寫~明天要回新竹上課~要早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