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食記-牛


今天為大家介招一間在忠孝東路小巷裡的一家日式料理-牛
這家店在之前實習公司附近~
第一次去的時後忘了帶相機~覺得這家還不錯~滿值得介招的~∴超嘔的!
後來再跟同事約好再去一次~這次我可帶相機了!

活生生的螃蟹~不知道是不是帝王蟹A




它旁邊還有一隻~
有人說他看起來比較肥美
但其實我不怎麼愛吃螃蟹~∵好麻煩

把那殼去掉~已經滿累了~還不一定有全屍(完整的蟹肉)


他們的茶杯滿漂亮的~有不同顏色喔


覺得美美就拍了

上菜了!!
沙拉跟前菜
沙拉是用我喜歡的酒醋

前菜是用芝麻醬~滿濃的


猜猜裡面是什麼~~(答對有獎)


茶碗蒸~~味道不錯

白飯來了~~~

上面撒上像紫菜的東東

炸物~

左邊是炸馬鈴薯;右邊裡面包著是肉

每吃日式料理就會喝的味增湯~
廚師說這是關西口味~

裡面還有蒟弱(不喜歡~)但我還是有喝完(只留我不愛的那個)

因為我上次點牛小排(因該是這個名字)~非常好吃
所以這次好多人點這個~
上面是烤的蒜片~超~~~好吃

牛肉又嫩

我點的炸物定食~
因為我不愛炸茄子、青椒所以換成地瓜~
地瓜很鬆很好吃~
這張拍的是蝦子、跟二種魚肉
有一個魚肉(記得是右邊那個!)一咬下去~覺得我到海邊了!超鮮~~

呵呵~因為我不知道是什麼魚~所以(呆滯)

飯後水果~~
我真的很想跟大家說~
醫學報導說水果因該是飯前吃~
但是怎麼沒有人開始飯前吃水果呢~~
我媽說改不來

他們還提供飲料~但只有咖啡~不來喝咖啡的人~SORRY嘍!
而且就像不喝也不 能換水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