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運動日接續-南港公園




很久之前~
就聽說南港公園以前旁邊的小山上~規劃了一個步道~
但一直沒有時間~去走走
後來在那天去完富陽公園~老爸說反正還早~

再帶它們去南港公園跑跑~

爬過很累的樓梯~
終於上來了~~
老媽說~這步道好長的樣子~
感覺像是萬里長城!


在老媽休息一下後~
開始走嘍~~~
老媽在看夕陽+101

這角度拍下去~
突然有種在陽明山的感覺~~

因為我一直在拍夕陽~劉奇諾跑回來找我~
好貼心~果然沒白養它

成果照~

我哥養的多比~
終於秀出他廬山真面目了!

不知是太開心~還是太久沒洗澡~
打起滾來了!

難得這二隻狗同時看我~
原因是~~~因為我手上有零食(乖乖)

奇諾吃乖乖連拍圖~~


吃完還一尤未盡

一直看我~還有沒有要給它~
真可愛~~

後來~就送奇諾跟多比去洗澡~
後來因為多比不給別人洗~

所以~~~
多比現在還是臭的!
但奇諾是香噴噴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