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魚♥TW 台北找茶園 GO!找茶去~♪

 雙十連假台北都陰陰的天氣~搞得我很不想出遊
再最後一天收假時~老爸打給我說下午他們要去南港的茶園~
想說去走走也好~♪

 繞山路繞了很久~終於到了!
說到茶道馬上想到日式那腳會酸死的日式茶道

 這幾朵蓮花真漂亮♥

 晃晃時看到這許願池~突然想來玩一下
看看我只有十10元~想跟爸媽要1塊~但我媽說『我只有50A~不然用50許願好了』
哇賽!我10元都不捨得了~還50!我媽說『這樣願望可以許大點 XD』

 老爸老媽說很餓~快進去吃東西了!
本來想敲敲這個~但旁邊的小牌子寫不能敲 V-V

但櫃台這可以敲喔~看似一樣的鑼
敲出的聲音不一樣喔~

 我到的時間剛好可以趕上DIY課程~
但問了一下覺得算了~去吃飯吧!

 裝潢大都是用木頭~給人溫暖的感覺


 看到這泡茶組~勾起我的泡茶魂

 雖然決定要泡茶了~但還是要先吃個飯
這的餐點不多~比較偏茶點
餐就只有:苦茶油麵線、雞湯、燙青菜和魯味了
打卡送茶包!這麼厚康當然打卡嘍~

 餐真的沒什麼~所以我就沒拍了!
吃的差不多~請他上泡茶組上來

 噹啷~~小時後我爸有陣子很愛泡茶~那陣子瘋狂泡
那時後就看了一些泡茶的方法~所以這次我主泡~我爸媽在旁邊教

 喝茶配茶點~沒想到這~~~麼大一盤

 來假仙的聞一下~我們點桂花包種茶

 哇~我好認真喔~~~

泡好聞好香後~先自已試喝

 這在~泡著茶看著外面風景~風中還傳來一陣陣桂花香
好棒喔~~~~(享受中~~)

 喝了太多茶~去廁所一下

 連廁所都很用心~我覺得細心的店家是連廁所都會弄的美美的

 三個人渡過優閒午茶時間~
平均一個人400多~這的低消是380喔!
應該是可以待很久啦~只是我娘說要去COSTCO

 吃飽喝足~去參觀一下吧!
在商店區看到這可愛的貓貓鷹
有賣茶葉、杯子、手工皂♥(可惜我現在香皂存貨滿滿)

 來看看茶的故事吧!(長知識長知識)

 哇賽~每個縣市都有產茶…
台灣是茶的王國嗎?



 看來南投是茶種最多的地方~

 解釋後面圖示的意思

 來看看雙子做是什麼茶~

 雙子座有奶香? XD
絕不妥協?這是雙子嗎?

 看完西洋的占星術後~來看看中國式的抽籤吧!

 看不懂籤詩~但下方是發
至少是發發發 XD(大心)

 這張我覺得滿好的!所以放最大 XD
我喜歡不發酵的綠茶~看到真的有黑茶這東東A
記得之前在紐約時同學有跟我提到『黑茶』
下次有機會應該要來試試看~

 各國茶的介紹

 外國的茶我最喜歡抹茶♥
有關抹茶的東西我都會想吃吃看~

 再來來看看~茶如何從新鮮翠綠變成我們常看到的乾巴巴茶葉吧!


 左搓搓右揉揉


我娘急著走~也不知道急什麼~COSTCO又不會跑

 在走去開車的路上~路邊很多花花草草
這個花真可愛~含包時像個星星☆

我娘剛剛明明一直急著走~但他卻在路邊停下來採桂花…
明明我們家也有桂花~
我自已很喜歡家裡的百里香

這個茶園環境真好~閒來無事可以來坐坐泡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