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LEGO☆ 第12代人偶 (minifigures series 12)

 阿呼~~這是回鍋後~第一次買人偶買一箱的
早在這代預告人物圖出來時~我看了一下就決定收一套了!
那天開開心心的把這箱抱回家(還有多買幾個XD)

 馬上拆一袋出來♥
以下就我對我喜歡的人物特寫(沒說到的就表示…)

 這個法師我超愛~因為他是藍色的 (哈哈哈~夠膚衍)
這人偶我覺得"家私"最多
他的閃閃袍有很多穿法~可以把亮亮對外也可以向內
個人喜歡低調的高調(?)亮亮我喜歡向內

 這人其實我不愛~但會特別拍是因為他的披風
質料不同~像絨布

 他頭上的牛角是可以拆下來的~
突然覺得可以拿給當象牙

 絨布披風覺得還不錯~

 我實在很不想拍這組…
但這人偶還滿可愛的~好吧!這組青蛙王子的公主(噁)

 這人偶有二張臉

 帽子跟頭髮是一體的!帽子的垂墬感做的滿好的

 雅典娜♥
預告照出來時~我就喜歡這個
盾牌上的飛馬~可愛♥ 上衣漂亮 
下穿的裙子還是高叉喔~(小聲說~裡面是金色小褲褲)

 這人偶的上身真是細心~手環那也有印刷
可惜只印一半~印一圈我會再多收幾隻

 體格相當好的救生員♥ 

 這人偶我覺得最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金牙
一開始就沒多喜歡這個人~但看到他的金牙~好感度有提升

 小丑~話說我覺得樂高還出真多小丑

 PIZZA外送員
他的表情讓我覺得像在說『嘿嘿~不好意思我迷路了~PIZZA冷了』

 不好意思~PIZZA吃掉了(衣服沾到嘍~)

 讓我們歡迎~~五百
那個頭髮真的讓我想到五百 XD

 整身鉚丁閃閃

 我叫他愛露的蘇洛 XD

 背後衣服皺摺還滿不錯的A

 這組搶的最兇的~豬豬人
動物人在樂高世界一直都滿搶手的
還好我沒在追這個(呼)

 那個豬尾巴還真是可愛

 女精靈出現!

 頭髮滿漂亮的

 當我知道這代有女精靈時~在一次機緣下我看到男精靈~不考慮就買回來了!
男精靈~我幫你找到伴啦~終結單身(GOOD)
幫人偶牽紅線還滿有趣的~(但我沒有很瘋狂~隨緣)
那天我在拍拍我牽紅線的組合吧♥

 黑小妞~下身很特別

 阿妹呀的失眠的很嚴重喔~

這妹阿的頭髮軟軟的~還滿妙的

這次的人偶不知是不是工廠是中國~所以我覺得品質滿不定的
小丑的帽子很鬆~有些人偶的腳也是
還好沒有印刷錯誤
對了!這代的人偶還可以上網玩遊戲喔~
我本來想玩玩~但他目前沒有MAC版
只好等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