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展-百變哈囉凱蒂(Hello Kitty)

在寫這篇之前我要先說~我不是kitty迷
但因為我喜歡可愛的東西~所以明明沒愛他
但每每看到他我都會『哇~好可愛♥』搞得好像我很愛他似的
但我沒有~真的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廣場~有各年的KITTY提供拍照(拍拍拍)
I WANT PLAY A GAME  KITTY版 LOL

這不是我在梅西百貨的感恩節遊行看到的KITTY嗎?
(不要走~~~~)

這是讓人自已上色的KITTY嗎?

女僕KITTY ON

官方申明KITTY不是貓是英國女孩~(OKOK~)

走復古典雅風的KITTY

天使KITTY VS 惡魔KITTY
大家喜歡那一個呢?

到下一區~本展的主題百變KITTY出來了!
這是個魔法世森林~♥
好了!下一區(這麼快!!?)


我滿喜歡這赫本KITTY~典雅美麗(GOOD)

還有出手鍊(應該是吧?!)

來跟KITTY一起吃下午茶唄~

菜單~~那是6塊美金嗎?

看完赫本版後~還有夢露版喔~
但我沒有很喜歡這個~所以拍不多 XD


卓別林版~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可愛有趣

我很喜歡^^ 

要變身為小卓請準備一下道具♥

看的出來我很愛吧!超多這區的照片

夢幻華麗版


漫畫風KITTY

喜歡這區主要是顏色鮮豔+這似手是1986年的代表
(丟細哇本人的出生年)

HIP HOP風KITTY
超強~倒吊A

或許有人覺得塗鴉給人髒亂的感覺!
但我覺得塗鴉其實相當有表代在當地街頭的藝術性


在看一下~超強倒吊KITTY

DJ版KITTY~我想來看他的人會比聽他音樂的人多吧!XD

走完拍完各區KITTY後~來到原稿區
這裡有影片可以看畫家如何畫出沒一個版本的KITTY
我還是覺得很厲害~沒有打底稿就可以一橫一豎的畫出可愛的東西♥


阿卓版真是可愛到不行

證明真的是從無到有

赫本~♥

夢露一定要小露小褲褲


在一個不會畫畫的人眼裡~真是超厲害的!

再來來看看這次展覽的展場設計圖~







真的大都實現嘍~但這個好像沒有…

這是在試裝嗎?

A~~!!我不喜歡抽高的KITTY~
你還是回到你5顆蘋果高的高度好嗎?

這是下一區的設計圖

走吧走吧!去看看實物


請憑邀請卡入場 XD

大家都在了!

不知為何~我很喜歡酷洛米♥

雖然了三麗歐的人對他們都不默生~但還是要介紹一下


我來幫忙的!





學可愛又帥氣的酷洛米




拍完酷洛米~其實我就滿足了!
走吧!去看紀念品吧!


明信片~本來有點想買


小卓版真的好可愛
花不下手~只好拍下當紀念


這個實用~但太小的…



還有一區一區的紀念品喔~~


好可愛喔~~~(滾滾滾~~~)




最後我買卡夾跟二台小車車(想那來跟LEGO組合)跟姓名貼
我節制了!不然…

真慶興那天我一早就入場~等我逛完~出來時~看到外面一推人在排隊~
有點傻眼!太可怕了…
這無嘴貓的威力真是可怕 我的少女心都被激起了(好可愛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