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魚♥TW 偷得浮生一日半閒-大板根

 這次來大板根也是我娘去年旅展買的住宿券 
在八、九月時我娘就說要來住了!
但那時後我有個案子在趕~所以拖到那個案子上線才來
其實我一開始只想請一天假~但九月底我發現我的壓力大到身體出了點狀況
決定要好好放鬆~星期四上完上午班~我就下班出發去大板根啦~♥
 不知道是不是平日~我們到時沒有人引導~害我跑來跑去(心情都不好了~)
終於check in完後~告訴自已來放鬆的(痴呆模式 ON)

 我入住的是芬多精套房

 這就是芬多精套房區~好像山上人家

 『我家門前有小溪~
 旁邊有石桌~♪ 還好這裡沒蚊~子~不然我會死~~

 我的目標就是板根神木跟彩虹橋(我要去演賽得克巴來~)

 路上介紹許多植目~我發現我誤會姑婆芋多年
原來他煮2H以上就不會有毒了~而且還是防蚊的好朋友

 這裡步道有一環二環三環~我決定挑戰一環(這叫挑戰?)

 看見板根神木大大了

 介紹這神木多厲害~(覺得神木都驕傲了~)

 要演賽得克巴來啦~衝呀~~~

 這吊橋很穩~不會令人感到害怕

 而且走到一半森林的景色真是美

 我娘就在橋中停了很久~

 可愛的小石怪~也在爬山~

 再往前走~看到吊床♥ (撲上)

 在那晃呀晃的~真是令人感覺身心舒坦

 被老爸說~該走了!我才依依不捨的跟吊床說88
再往下走~WOW~一推吊床~♥

 再度撲上~完全不理我爸了~
我要在這晃到太陽下山~~~

 我媽說他是天牛~我是不清楚~
但我很少看到蟑螂、螞蟻以外的昆蟲

 差不多要去吃晚餐了~下山途中看到筆筒樹~真天然的筆筒

 小松鼠被小石怪欺負

另一個吊橋~他叫琳璃橋
相當的晃~但很好玩 XD

 過了琳璃橋就到太子會館了~我們晚餐就在這吃
看看時間還沒到~所以打算去商店逛逛有什麼好買的

 太子會館的B1就是娛樂中心(等等後面會有照片~)

 這間感覺就是一般的便利商店

 這就是露天SPA區
人太多~所以我最後去泡湯屋

跟SPA區比這沒人也太慘了…

 本來太閒又想去DIY
但看到是五六日才有…

 去逛街啦~找找這張的亮點吧!

 在那發現這個牌子~感覺不錯
但我上網查沒有太多心得~本來想還是買了~但最後陽錯陰差沒買…

我娘說他喜歡這個~叫我送他
看看價錢~恩~~等你生日再說

 這是古老的大型發電機

 因為阿公吃的很早~所以5點一到~我們就去餐廳的…

 前菜~還好

 我點的鴉肉
沒什麼特別心得

 羊排…我不喜歡
有個味道(不是騷)~咬一口後我就還回去了

 吃飽到處晃晃~
之後我爸媽跟阿公都回房休息了~
我一個人就來東走走西晃晃

 這就是娛樂中心的服務~

 健身房~
以前我會去外面的健身房~但自從家裡有划步機後~
我就不去外面的健身房了~

 之後我一個人泡湯屋~真爽
我要了二池湯屋~上面寫一個冷泉一個溫泉
但我泡冷泉時~覺得不像我在蘇澳泡的冷泉
蘇澳的冷泉泡完身上會有小小的氣泡~我最喜歡把氣泡撥掉 XD

 這的溫泉是碳酸氫納的~台灣還滿多地方都是這種溫泉的
泡完舒舒服服~皮膚感覺變好好多♥

 回房間準備睡覺時~發現有新朋友
HEY~一起睡吧!

這裡一個點旁邊會有一個蓋章的地方~我就蓋蓋蓋
雖然我很清楚我有天會丟掉他 XD

自從愛上旅遊後~我工作跟生活的比例就變了
雖然很多人說趁年輕要拼~但我覺得工作是要拼~但不能忘了生活
努力工作是為了讓生活更好~而不是犧牲生活成就工作
陪陪家人比工作重要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