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LEGO☆ Grand Emporium 百貨公司(10211)

 今天來開箱最近炒很兇的10211
這個我拿到很久了~只是一直沒空開
 這盒真的很美~等等我們可以好好的欣賞
順便推銷現在貴三三的其他街景好友~10185呀~~~(遠望~)

 三本說明書+眾多1、2、3號袋

 先看完成品吧!等等再來一層一層介紹

 街景人物都是標準的微笑
也是不多~才5個人(害我買很多人偶來增加人氣)

 這盒相當好組~一本書配一個號碼袋=一層
每層都可以各別組~所以當我第一天組好一樓後~
覺得組太快(組完的空虛就會隨之而來)所以我就分三天組

 在組一樓的時後~說明書還特別把換衣服大叔畫出來

 更衣室完成!

 偷看 ccc

 連平面圖都畫出來了!

 這柱子真是漂亮

 入口的旋轉門♥

當然也有後門(VIP進出口 )

 百貨公司裡怎麼能少了手扶梯呢~

 老實說我覺得人佔不上去

 一樓賣珠寶手飾跟衣服(少的可憐)

 收銀台超~~~美的
下方還賣紅寶藍寶
現在想到這盒沒有給錢A~是指不用付錢嗎?

看完內裝~來看看外面吧!
有賣冰的小販

 來window shopping吧!
唉呀~還有賣帽子~~

 麻豆只有二個~穿的也太正式
喔~那個紅紅的是信箱喔~(忘了特別拍他)

 招牌的SHOP很可愛~目前組的街景就消防局(10197)的『1932』最不好組
其他都滿好組的

2樓算是家飾館嗎?只賣杯子跟盤子…

再上樓唄~

3樓外觀真是不怎樣~只想到拿來增加樓層而以~

3樓才有的水晶燈~水喔

3樓是戶外用品區嗎?
有球有車有小房子?(要幹麻的?)

3樓加上屋頂~屋頂超美的

頂樓的招牌~也是目前街景裡唯一屋頂有特別的一棟

  注重採光 good

洗窗工人~他沒有弄安全帶a (危險呀~~~)

這個冰淇淋小販讓我想到汽球小販也能一起來賣

耶~~亂寫寫完了!
去血拼嘍~~~
這個SHOP超好組比起…

來個簡單的結論好了!
10211的外觀很美~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讓我想到紐約的梅西百貨
內裝就有待加強了~目前為止街景的內裝只有巴黎餐廳有讓我覺得讚
其他我都覺的很空虛…害我買了很多小東西要來補充這些空虛的街景
網路上很常看人在加蓋~我正好有2盒10211~等那來我也來加蓋好了
2盒我想至少可以長高2層吧!(雖然內裝依舊杯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