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食-屋頂上



最近自己一直趴趴造~對諾諾有分愧疚感
所以6/9跟一書約約叫他帶出他家的BIBO出來玩
本來想找個有大大草原的店~但查查屋頂上這的夜景挺美的
所以當天我們4點左右上山等待看百萬夜景



一書一直說諾諾很髒
我說他要洗澡啦~要洗澡我才會帶他出來玩


BIBO陌陌在一書腳邊偷看NONO


點吃的嘍


因為NONO三步五時就去找BIBO
BIBO怕生躲到一書的腳上XD


我點的奇異果冰沙 


很適合拍照的走廊


一書點的摩卡冰沙


炸物拼盤


BIBO放在桌下就一直躲NONO
所以一書就讓他上桌了


閉目養神了…
有這麼累嗎?


真的睡了A


趁一書去廁所跟BIBO自拍


終於等到黃昏了


換我去廁所


這蒙古包是?
女廁!


下層這的餐點好像跟我們不一樣


這走廊由下往上也真美


快天黑了!點燈了


BIBO睡了(真的睡著了)



等待全黑的到來




夜景真的很美



好了!我這沒有情調的女人
有看到夜景我就覺得可以走了~而且看到好多人在等位子的樣子


當我走出大門時~我有嚇到!
車超多~人也超多
大家是來看夜景的吧!
食物我是覺得還OK~雖然沒明說是寵物餐廳但BIBO跟NONO
都沒有被服務生白眼之類的!還滿不錯的!
但價位不便宜~二杯飲料+炸物拼盤這樣$1023
但看在服務不錯、食物OK、景色很讚!OK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