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20120602 遊-花蓮 Day1 (賞鯨豚、炸彈蔥油餅)


今年我生日前問我生日想幹麻~我都回不知道
吃個飯就好!沒有什麼特別的需求~因為我已經要了一個很大的禮物了!
但是就在生日前7天~秀小妞問我要不要去日本北海道~而出發日就是我生日當天
天呀!整個很就很想衝~我一直想像我生日當天我身穿浴衣在北海道的溫泉街散步
但後來被老媽檔下!我只好打消念頭~但因為流浪的靈魂被激起
所以開始著手國內旅遊了!最後選定『花蓮』
因為我愛海


坐火車時拍下的~還沒到花蓮海就這麼美了


一下火車租個車就殺去賞鯨公司那拿我們買的套票


本來打算第二天才要賞鯨的!但拿票時~小姐跟我們說今天的天氣比較好
明天可能就不能看了!所以我們就改為第一天去賞鯨啦!


報名後~去附近的酒廠逛逛



最近聽說常常買不到的水果口味的台啤


之前在澎湖遊時就喝過了!
個人是比較喜歡芒果(來一杯吧!)


不知道為什麼酒廠要有純金牆


逛完酒廠去七星潭踏浪


走近海時~不時聽到海巡人員一直廣播說這是危險海域
請勿戲水!


好美的海


幾度浪過大~看著那浪的來襲~真的會覺得好可怕喔!!


夏天要到了!大家戲水要小心喔


時間差不多要到了!去花蓮港集合嘍


吃點東西才能喝暈船藥


出船嘍~要在船上2H GO!


出了外海後~看到更藍的海(完全淪陷了)
但很不幸這次出海沒看到鯨豚~所以船公司又再給我們一張票以後再來看
放心!我還會再來的


離開花蓮港往民宿前進
順道經過炸彈蔥油餅!吃啦~~~
來不及拍~我覺得滿好吃的!蛋是會爆漿的蛋~餅皮炸的很酥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