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20120602 遊-花蓮 Day1 (情定愛琴海民宿)


這麼漂亮+老闆娘超熱情的~是值得好好為他們寫一篇



這間民宿是前年才建好的喔!
所以東西都很新


很漂亮吧!



走進院子~可愛的熊跟我們SAY HI


原來常尚玩家有來呀~我上網都沒查到:P


客廳也是很地中海吧!




我喜歡這櫃台跟後面那片牆


還有這台腳部按摩機喔!



我有偷偷騎一下 :P


電視牆~我喜歡


阿姨很喜歡這二隻人物喔


因為我們滿早來的!阿姨在帶我們去房間時~
經過公主房~跟我們說可以看一下喔!


真的很粉
但我喜歡海洋



我的房間到了!


床頭
好有渡假的FU喔~


沒用過的化妝台
只拿來放東西XD


每間房間都有自已的小陽台


小冰箱


我喜歡這個燈


可愛的廁所門


看的出來阿姨應該滿喜歡KITTY的



很有海洋風的東西



因為隔壁的房客還沒來~阿姨說我們可以進來看看


那個船桌我喜歡 


我還是喜歡海洋房的床


每個樓梯轉角就有一些東西



喔~~聖托里尼


在小米跟阿姨聊天時~現在這箱子也真可愛


在阿姨很熱心的介招下~我們決定去逛夜市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