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20120602 遊-花蓮 Day1 (自強夜市→市區→南濱夜市)


阿姨說自強夜市是吃的!南濱夜市是玩的!
所以我們先到自強吃個粗飽
一到自強夜市先衝來這家點完東西拿到號碼牌在逛別的!



我很早來喔~還是拿到118而那時只到80
果真是要先來點!


這官財板我有看到介招來吃一下 


偏甜!很有台南人的口味


這間果汁店也是出現在介招單上!喝!


小米一天就點了!
自強夜市其實沒多大~很快的逛完~逛完也正好我的烤肉好了!
拿完我們就走了~下一站去舊鐵道商圈逛逛




旁邊大都賣韓風的衣服
這裡有間拉麵是阿姨力推的!但我們很飽就沒吃了


布布~~~


可能逛習慣台北的商圈
我都覺得這些商圈好快逛完~也可能是韓風衣不是我的TONE


逛完到處走到處看~看到這間很有名的包心粉圓



是很漂亮也很焦糖~但我覺得沒很好吃 
到處逛到處吃的差不多~也該回去休息了!


因為南濱夜市離民宿很近!所以饒過來玩玩
也是個沒很大的夜市~幾乎都是玩的!
也可以穿過夜市往後走到海邊聽著海風吃著東西!也滿不錯的
後來因為也沒什麼好玩的~就回民宿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