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20120603 遊-花蓮 Day2 (海洋公園、田村壽司)


一早(也不早了!那時差不多十點)阿姨送早餐上來給我們
吃一吃~行李整理一下~寄放在阿姨著~我們就衝去海洋公園啦



明明小時後都不玩的旋轉木馬~反而大了挺愛玩的
第二天花蓮下起大雨~我們風雨無阻的來到海洋公園
全身可以說只有上身沒濕~大腿以下的全濕透了
但也就因為濕很透了~所以反而會有豁出去了的FU


工作人員還在旁邊唱歌 
真好玩!^^


雖然昨天我沒看到海豚
但我在這看到海象


他在吃東西XD



可愛的海豚
看完海獅秀後~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再次冒雨回到民宿~熱心的阿姨借廁所給我換件衣服
我們要離開時~阿姨說我們可以去附近的餐廳吃吃
阿姨說那間餐廳晚點去就要排隊了!我們趁早去~也趁早去火車站


我愛的味增湯


這的海鮮也是超新鮮的


這個我是覺得還好


明明就沒多貴~我們還是可以吃到300!!
我們也太會吃了…


到火車站等車時~逛一下旁邊的商店


坐車回台北嘍~
我的隱型夾腳拖越來越明顯了 LOL

雖然很多景點沒去~但我出遊一直都是出發前做大量的功課
標出那些是這次旅遊的重點~如果到時沒有辦法達成
那就是老天給你下次再來的理由呀!
沒必要因沒做到而不開心~出遊就是開開心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