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20120522 遊-澎湖 Day3 (浮潛)


在澎湖的最後一天
由於我們的飛機是下午的~所以早上我們安排去浮潛
我們選擇在山水附近的阿有浮潛

很專心的聽教練的行前教學
浮潛時的照片都是阿有的專業攝影師拍的(謝謝)


因為米寶不浮潛所以我們在浮潛時他跟勾勾去附近亂走亂拍
著裝完成!準備出發嘍~~~


在山水附近另一間我很想住的民宿


好漂亮喔




同的時間!我們在浮潛時看到這些生物


一直跟著我們的大魚


魚群


HI~莫莉


上岸休息一下~
教練找到海膽!但現在不能吃!要等到六七月才是採補期的樣子


隔著手套還是可以感到那刺刺的


我手上是河豚喔!比海膽刺很多
但他好可愛喔!帶上來教學後~我們就放生了(不要期負他)


他氣嘟嘟的樣子很有趣 


我們又去潛一下後~就回去整理整理準備去趕飛機了
阿有著有很多可愛的圖鴉


我們找到的應該是梅氏長海膽吧!


要離開澎湖了!最後一張澎湖的海灘
這次的浮潛讓我更喜歡潛水了!可惜台灣能潛水的地點實在太少了
下次去綠島玩潛水好了!


到馬公機場準備回台灣嘍~~~
澎湖!我下次還會再來的~我一定要看去七美還有市區很多景點我沒去到
來日方長我一定會看到的!
每次跟天團出遊幾乎就是從頭笑到尾
我這群朋友太有喜感了!什麼都能玩什麼都能笑
每天都在快樂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我的三天假期就這樣到了尾聲
下次再一起出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