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食記-八王子



今天來介招~八王子


一進門的裝飾~可能是過年。有有堆小小燈籠、魚兒

我們的位子在地下室~從樓梯下去看到這個
可能快情人節。中間有二個愛心二個玫瑰。右下方還有隻魚a~

我們的包箱,門是一個簾子

吃飯前,先去廁所洗個手,廁所前的裝飾~(美~)
廁所寬敞、乾淨,因為還有別人在,所以沒有拍

用餐嘍~~~

第一道--生魚片~好吃又漂亮
那個芥末超讚~因該是現磨的!

可爾必斯~有含酒精,因該算「沙瓦」。好喝~

第二道--鮑魚~上面黃黃的是桔皮。味道~~還不錯。快忘記了!

殼很漂亮

第三道--天婦羅~我覺得不好吃。滿油的。只有後面那隻蝦還不錯吃,外面包一層芋頭絲(好吃~)

第四道--牛肉。好吃到不行~牛肉超嫩,味到good
第五道--飯&湯
紅紅的鮭魚卵+綠綠的蔥+帶有一點粉色的飯=漂亮的配色
那個反不知加上什麼~很好吃,單吃鮭魚卵~~~好鹹
香茹豆腐味增湯~好喝!
我喜歡味增湯~只要不是太沒味道的味增湯~我都可以喝很多很多。煮一大鍋我都喝的完喔

水果上來了~奇異果好吃~

不知道是什麼甜點。裡面有桂圓。但是好酸~

抹茶~聽說多喝抹茶對身體好~有陣子我瘋狂買抹茶~買到我媽都受不了
但身體有沒有變好~~~~~嗯~~~~~~~~~~~再說吧!



不知道是最近我食慾比較大~所以我吃完這餐~到晚上10點~我就餓了(又不要變胖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