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食記-王品 Part Ⅰ



今天要介招--王品牛排
我定的是光復南店-地址:北市光復南路612號  TEL:(02)23253478

因為去年實習有拿到年終獎金
想請爸媽跟認識超~久的朋友吃飯,感謝他們多年的照顧(∵我害羞那種話說不出口麻~)
本來想請『大方鐵板燒』,但四個人晚餐~價$有點…(貴)
等我飛黃騰達那天我再請好了!
後來想說王品開了那麼久~我都還沒吃過~看看價$~還OK
所以決定請吃王品~但後來同事都說~王品不好吃之類的,但是我想說沒吃過~就吃吃看吧!



我又去廁所啦~左邊那瓶是洗手乳~右邊那瓶是牙籤
瓶子覺得滿廉價的跟裝潢很不塔~

還有為什麼會有一個大垃報筒在這!!Level感覺下降了

面包~每個人二個!
一個是雜糧、一個是牛角~
雜糧好吃,尤其加上 下圖的鵝肝醬(好吃~~)牛角我覺得沒比雜糧好吃

左:奶油;右:鵝肝醬
鵝肝醬好吃~跟我以前吃的不同。
我以前吃的因該是純鵝肝~但是我不愛吃內臟,有一股味道
但它的鵝肝好像加上了魚肉,所以味道好很多。
我還跟他再要一盤本來還想再要第三盤~但我媽說不要了啦

我爸點的:杏鮑菇沙拉

我媽點的:鮮蝦水果沙拉~醬料很像養樂多,很清爽。水果也好吃

我點的:海鮮生菜沙拉  蝦子很新鮮~醬還好

朋友點的:義式油醋鮭魚捲 有四個捲~捲生菜、蘋果、鳳梨、番茄
味道還不賴

餐前酒~我是覺得不好吃啦~但是我媽很愛

我爸&朋友點的:酥皮牛尾清湯。我媽說那清湯喝的出敖很久~滿好喝的。
但是我朋友說~酥皮弄進湯裡味道不配

我媽:松露鵝肝濃湯  很特別的喝法。
左邊那是松露跟不知是什麼做的~像奶酪的東西,再加上右邊的南瓜湯
我媽說:吃不到松露味~我說:媽~松露不是吃味道是它有一股很特別的味道。是聞的味道不是吃的味道

我:面包玉米濃湯  因為我媽之前很愛去新店一家叫「水灣」的餐廳點他的面包湯~
它的面包很好吃~酥酥脆脆

哇~~!蓋子還有塗大蒜~~真細心
因為照片太多~所以分part Ⅰ跟part 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