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新狗報到~多比



在開學的前一天~跑去鶯歌找同學(因為我要寄生在他們家一晚)
順便看看他們最近養的狗狗~
一隻可愛的小臘腸

它名字---多比
跟我哥養的那隻狗同名
但它可愛多了~個性又好
我家多比有一次差點連我都咬
差點讓它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開玩笑的啦~我是愛狗人士!而且我把他給怎樣~我哥因該也會把我給怎樣)

超可愛的~
臉扭成那樣

我好喜歡它的腳
像是沒有關節的樣子~
軟趴趴的~又大!
跟他的身材不成比例~但不知為何就是這樣覺得好可愛




多比的爸爸--元呀元

好可愛~
照片雖然晃~但拍到他伸舌頭的樣子

後來~我們去元姐姐開的餐廳
看到好美的夜景(好像是夜景我都覺得美)
夜景中帶了一點晚霞   


多比的媽媽--米會

多比~你終於看鏡頭了



元家的另一隻狗狗--香香
跟多比一樣是隻臘腸~
但他是短毛臘腸~多比是長毛臘腸
因為多比的出現~把香香的風頭完全搶走
但香香會很多特技~連奇諾都不會的特技


元一直說這樹像倩女幽魂裡的佬佬
他都說這是千年老妖
樹呀~如果你有不滿~直接找他不要找我(我怕飄飄)

後來去火車站等車時~買的新手鍊~
好COOL喔~是手銬
而且二個都可以開喔~滿耐用的感覺~
從那天買到現在~沒有保養還開來開去~
那金沒有掉~也沒有疑似要銹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