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食記-CARA CARA



今天要介招~~
前幾天去吃的意式料理~
這家店位於 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TEL:02 - 8752 - 3208 )

本來想拍一下店門口~但是阿姨走好快~很快的拍了一下~
切~真是不好看~我自已都嫌棄這張照

一進門~旁邊就有一個鳥~因為帶位帶的快~沒有仔細看~這張也是沖沖一撇所拍下的

這幾張都是吃完飯在結帳時~拍下的。
喔~~我想夢想的貴妃椅


在櫃台旁的不知名東西。但可確定~它不是時鐘。上面寫的字~看無(台語)


這間店牆上有許多盤子當裝飾


店裡裝潢為挑高式的裝潢所以給人感覺很舒服~

他還有個二樓但面積因該不大~我不清楚啦~推測而以


我是一個乖寶寶~吃飯前一定去廁所洗個手(其實是為了去看廁所裝潢)

水龍頭是個鴨子~~(為什麼是鴨子!?不是魚~><)

男生廁所的門~上面一個香蕉

女生上面是什麼~我忘了。放大照片看~我也看到懂那是啥

我們的位子~

我點的是-西班牙燉飯;阿姨點的是~藍帶豬排。
他是套餐式的。有沙拉、面包、湯、主餐、甜點、飲料

我點的Caesar salad。
我覺得醬~不知怎麼說~吃多了會膩。
我每次去餐廳~如果他有Caesar salad我一定點~
吃到現在我覺得最好吃的Costco。它的Caesar salad我可以當一餐吃~

好吃的面包~外邊脆脆;內面很軟

我點的巧達湯~
味道平平~沒喝完就讓他收了

阿姨點的南瓜湯~不敢吃南瓜~所以不敢喝。
但阿姨說好喝~

我點的海鮮飯~別看照片小小的感覺~其實分量滿多的~
滿好吃的~蝦子很貼心的幫我剝殼了~只要去頭去尾(差點連去內臟都說了)~
但是感覺因該不是新鮮的~新鮮的蝦子肉質因該是鮮甜、嫩。但我吃來肉質不鮮甜還帶硬硬的感覺
飯也很入味。
其實我會點海鮮飯,是以為看旅遊頻道的時後~
介招一家國外很有名的店~那家店的招牌就是海鮮飯
然後~老闆還介招如果做海鮮飯~看完我超^100想吃的。
從那天起我就一直找有沒有一家店有賣海鮮飯~但是好像很少家

阿姨點的豬排。還不錯~加上旁邊那白白的沾料更好吃

我的飲料-熱拿鐵~普通沒什麼fu。
因為阿姨點的熱菊花茶是茶包泡的~更沒fu就沒拍了

阿姨點的草莓奶撈~沒試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我點的手工餅乾~
起初手工餅乾跟冰淇淋PK~
我:手工餅乾是什麼口味?   服:巧克力
我:那冰淇淋呢?                   服:香草     (此回合~平手)
我:冰淇淋是什麼牌子?      服:嗯~~我們合作的廠商  (手工餅乾贏了!)
因為我覺得~我就是要吃特別的~我才會去餐廳
如果我在這吃的~外面就買的到~為什麼我要來這家餐廳?
後來想看看~這家店外帶的袋子~特不特別。所以就請他幫我包餅乾
但來的是一個很隨便的紙袋~算了!
價位~我記得我們是吃380(因該是~)我是覺得OK啦~畢近他的海鮮飯值得那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