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SHOW-令人憾動-火焰之舞



記得是在07年11月多的時後~
在公司悠閒吃這午餐的時後~看到了火焰之舞要來台灣的廣告
當場呆住!醒來後馬上拋下午餐跑回座位上~
查年代購票的票價。看到票價仍不減我想看的慾望~只讓我擔心這樣誰會陪我去

記得是在高中的時後~家裡有一片名叫火焰之舞的DVD。心想:那是啥
在老爸的推介下,我看了!在看的時後~我傻了!
整個被那氣勢那很有節奏的KIKI卡卡聲傳出的熱情澎湃給震到!
從此之後我深深愛上火焰之舞。之後我是有看過大河之舞但我不喜歡。
所以我選擇它來台灣的第一場就是今天:2008年1月19日下午2點半

走往小巨蛋的路上。今天人滿多的~還是因為我平常不是這時間出落所以…

長長的排隊人龍。我是來到後面才照的。前面人更多。
但我覺得規畫的滿好的,進場速度快;離場速度也快

我們的票~

大家陸陸續續進場~~~
發現一個有趣的畫面。很明顯可以感覺出M型社會無所不在
最便宜跟最貴的位子都有坐滿滿。只有中間票價的位子有些還空空~
因為禁止拍照攝影…等事件。所以我只敢拍幾張。
這次分為上下二場。中間有個中場休息。
我們是2點半過後開場。但確切的時間不清楚。中場休息是快4點的時後。整個看完是快5點
上場的橋段大概看過DVD的人都會很熟。燈光一暗~小精靈出現的時後~我有股快哭的FU
不是難過是感動。
雖然舞王封鞋了,雖然小巨蛋的場地不比海德公園,雖然舞者人數也遠比不過海德公園
但是我在台灣還是看到了!

中場休息時又偷偷拍了一張舞台
下場表演一開始就不是能在DVD上看到的了!
其實我也有去看過它們第一次來台的表演,如果那這次跟第一次的表演來比的話~
我只能說~這次比上次好看太多了!這次的歌比上次好聽多了!
那KIKI卡卡的節奏也比上次好多明顯多了!
舞者人數這次也比較多(因該是~∵上次的表演我不是很喜歡。所以沒有記在心裡)

看完這場表演時,內心好複雜,好多情緒一直衝擊我。
雖然票價滿貴但我覺得值得。
題外話:我有偷偷注意主要主角是多有變。發現除了小精靈外每個人都換了!

舞王在我心中依舊是個偶像;海德公園場在我心中依舊是個經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