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食記-王品 Part Ⅱ



配菜~不喜歡~那蜜地瓜~有股橘子味。
但我媽竟然說~我就喜歡吃這種a~(我媽口味真怪~)


梅子茶~我怕酸
我爸:台塑牛排
台塑牛排還有二種肉可以挑~一個是美國一個是紐西蘭
我爸挑美國牛排~這道是我們一致覺得最好吃的主餐
肉又嫩又有嚼勁~加上附上的醬料更好吃

老媽:蒜茸龍蝦 我媽給我吃一個~但他沾太多醬料~蒜味超~~~~~~重

朋友:豬大排~來的時後很大一塊~服務生馬上來切上下二層,然後把下層又拿進去烤~
上層肉好紮實~覺得吃這就飽了~
還好點的人是擁有伸縮胃~那個怪人~可以一星期不吃東西~又可以一天三餐吃大餐,
而且他就算飽了~你一直跟他聊天~他還是吃的完(真素個怪人)

下層~超好吃~果真有助排的地方~比較好吃~

我:牛小排
我本來以為牛小排的肉跟助排的肉質一樣~
後來沒想到~差很多
我覺得老爸點的比較好吃~~

水果!
都是我愛的a~
但是我還是想用西瓜跟我媽換鳳梨。因為西瓜好多子><

我:巧克力冰淇淋
左邊是香草冰淇淋~中間是巧克力料弄出的圖案~有個大愛心
右邊是巧克力醬~超好吃的~我媽那個不愛吃甜的人~都說好


我畫的~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我畫什麼~~

我爸~紅酒凍~因為不敢吃酸的所以沒碰

老媽:烤布蕾
上面那層焦糖好厚~輕輕敲還敲不破,滿用力才敲的破~
味道~不知道~但看我媽沒吃完~不知是飽了還是不好吃

朋友:杏仁芙蓉冰淇淋
上層的冰淇淋是芝麻口味;下層是杏仁布丁~旁邊有很酸的曼越梅(我記得是~)
芝麻冰淇淋~味道很濃郁。跟杏仁布丁一起吃~很好吃

甘菊茶~味道很像x珀翠田園護手霜

蘋果冰醋~還滿喜歡那容器的

拿鐵~~我覺的不夠甜~還好後來加上一包糖~不然我一定喝不完

送的禮物~

滿睛緻的茶杯~
放上杯子是個盛開的玫瑰

杯子拿起來是含苞待放的玫瑰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啦~
吃的出來他們很用心~也很細心
服務也很好~
裝潢也不錯~除了廁所的小家具…
而且我覺得客人很多a~
今天非假日就已經滿多人了!
而且我定位的時後~我問他假日有位子嗎?他說沒位子了!
我們那桌旁邊有幾桌是生日來慶生的!他們還會送蛋糕幫忙拍照~
那時後我一直股吹我媽說他生日~這樣我們也會有蛋糕吃
下次有機會~再來這辦慶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