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20071210 高雄墾丁遊 Day2 小徑


因為我們逛夢時代逛太久了!
出來時後都快黃昏了!
所以到小徑時,已經晚上(前幾張照片黑黑~請大家包涵)
我們住的是船屋。在房間裡的本子看到~有許多人在這求婚(真幸福~~)
深深愛上~馬克鏄
夢想中的地中海~~~



可愛的夜燈

這浴室的牆很美吧!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上大號。不然會臭死別人~

一早準備出去趴趴走~真喜歡這小桌子。呵呵~放的都是我都東西

船屋的要死圈~我喜歡老闆在小地方的用心。
可愛的要死圈


這是從船屋陽台往下照~水水啦

隨手一拍




我愛鯨魚~

現代人都不愛寄信了!都用email。
但收到手寫信的fu真的很不同。
如果有人寄信給我~雖然我字很醜~我一定會回滴。
感謝那個人在科技發達的現在不忘了手寫信的魔力

仙人掌在笑~可愛




老闆送給我們的名信片~謝謝老闆。



我以後還要再來小徑。
那次就要跟Mr. Right 牽手一起來
這幾天遊玩下來~
我真的發現。工作之後(雖然我現在其實是實習啦~)真的會對悠閒很從景
廣告不是說~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我的角度解讀是~再忙也要找時間放鬆一下自已
也記得在身邊默默守護、等待你的重要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