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20071209 高雄墾丁遊 Day1 蓮池潭


在12月初的時後
在網上突然逛逛逛~逛到小徑網站看到12/9那週小徑還有位子~
就拉了朋友~~GO!出發至高雄
我們是星期六晚上到高雄滴~(很感謝那幾天收留我們的阿姨與叔叔!)
星期天一早我們就去到蓮池潭走走~
蓮池。潭在旁邊。阿姨說:這就是蓮池,那是潭。所以叫蓮池潭!!



小時後看媽媽以前照片,印象很深刻的虎口龍口。可惜在維修,唉~沒到裡面去看看~真可惜


橋上都是真的烏龜~它們都在進行日陽浴A~
其實我很怕烏龜但還是覺得滿有趣的

我被這隻鴉子嚇到!!
走到那它突然叫了一大聲。嚇死我

這是玄天上帝還是…(我忘了)只記得放下屠刀立定成佛是指他的樣子

在蓮池潭的邊邊有個孔子廟,因為拍的不是很好就沒放上照片。
只放孔子廟旁邊的孔廟餐廳,那天好像還有人請吃喜酒。


這篇寫的還滿無聊的
因為蓮池潭麻~只是觀光景點。沒什麼好說的,每個人不是來觀光就是來拜拜
接下來就會比較有趣了,請看『高雄墾丁之旅-夢時代』
為了感謝大家看完這無聊的文章,補上前往夢時代的路上吃的高雄小吃。
只花75元讓我跟我朋友肚子好橕,想想在台北75一個便當~沒了!
朋友點的~雞絲飯,加點的!來的時後~我跟朋友都飽了!是硬吃下去的~~但滿好吃的喔!

朋友點的肉圓~忘了味道。只記得三個大大肉圓25元!!我朋友吃到第二個就飽了!

我點的~碗粿。來的時後~傻眼!太大了吧!也是25元!!天呀~~~差點想定居高雄
而且又好吃~真是俗夠大碗!

累了!時後不早了
夢時代等下次有空再來寫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