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20071210 高雄墾丁遊 Day2 AMY'S CUCINA


來介紹一下
我在墾丁大街上吃的一家美式餐廳
餐廳名:AMY'S CUCINA
準備開動了~~

我們今天點的~~~~~都不在招牌上


這是奶油什麼義大利面~(太久了忘了!)~只記得很好吃!

什麼魚的PIZZA(記得是外面很少見的魚,好像只有在這看過

併盤~我是想吃起士條(呀~~我會胖死~~~)

因為PIZZA吃不完~打算當明日早餐
請服務生幫我們外帶~
有趣的外帶盒


這家店~雖是美式餐廳
但是我坐的位子~桌子下像是以前阿嬤踩的縫布機
(這是混合風嗎?恕小女子不才~)
我到現在還會想到那義大利面的味道~
你就知道那義大利面有多好吃!

但我朋友都說我很好養!
只要不要太難吃的東西~我都說好吃~
(我這樣是不是自打嘴巴呀~剛剛才說好吃~現在說這個~~~~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