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20071209 高雄墾丁遊 Day1 夢時代


來寫高雄墾丁之遊第二回--- 夢時代
大致逛下來的心得『夢時代還滿大的!我花了3個小時只逛頂樓三層跟零零星星的只個攤子』
從公車下來就看到這面,有個很美的花園(算花園吧!)
只可惜相機不夠好~拍出來的照片都不是很理想。只op只張還可以或有趣的上來

快聖誕節了!kitty來送禮!(呵呵是送禮嗎?是我們來送$吧~~哈哈哈~~~~)


我身後就是那美美的花園(拍拍手~~)

呵呵~玩金雞獨立啦~~

夢時代裡面的巷子。就台北的京華城。夢時代也分二個主要的樓吧(因該是啦~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沒什麼意思~只是看到這花時~我第一想到是『我媽一定會很愛』(看媽咪我出來玩都有想到你a~)

這台機子。算是導覽機吧

全是kitty的聖誕樹。太高了!我帶的相機沒有廣角

拍的不清楚!這好像是夢時代的一個view。只很多鳥的造形物。(唉~拍不好呀~~原諒我)


全台唯一能看到海的摩天輪。
其實也只能看到一點點海啦~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那層有許多玩的東西。
這是我跟朋友都很想玩的~可惜都是小孩玩~沒有大人。有的話我一下去玩(不依~~~)

其實我滿怕高的。但還是要坐(這就叫少女的小任性嗎~呵呵)


再來是~黏土教學!
各位同學-今天我們做的是『海盜章魚』
先做出8隻章魚腳如下圖
再來黏上另一個大球上。
那個大球裡面是保麗龍球啦~

再來就黏呀黏。搓呀搓
做都來不及。沒時間拍了
成品。都忍不住驕傲了起來~

其實過程都有個老師在旁邊。
做的不好~她都會幫忙~
不然我這美術白痴~怎麼做的出來

喔~我的小章魚還會看鏡頭a!


可能是我期未報告打完~
讓我覺得我最近都好詞窮。
感覺我又寫了一篇無聊的文章!
我來結論一下吧!
夢時代還滿值得去去~裡面還有一層有健身房(cool~)
還有久久未見的『玩具反x城』、好像還有一個很像台北火車站那的台灣香蕉館的博物館
我又詞窮了!快點結束好了!
接下來~來寫第三回-小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