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LEGO☆ CREATOR -Palace Cinema 電影院(10232)


其實這組我很早就組好了!
那時用iphone拍完後不久我就換手機~
我那少的可憐的記憶體也就忘了他了
還好最近在在打造我的商店街~才想起我這組還沒介紹過
但也因為換手機了~我也懶的去弄舊照片了~就拍拍已經組好後的吧!


這款是目前街景兄弟裡第三個轉角(再一個就會成一個方型了)


男女主角在樓頂約會看星星被員工看到了!


男:HEY~我要一個半鹹半甜的爆米花
員:好的
女:WOW~我要看這部(期待)


高級的電影院才有DOOR MAN喔♥


還有待客趴車~高級吧!


這台車還真長…


海報跟招牌都是貼紙~
我還滿喜歡那探照燈~可以想辦法弄燈進去~就更讚了


一樓海報上的裝飾很漂亮吧!我覺得我喜歡上LEGO的金色零件(愛黃金的本性延伸?)
二樓的窗戶只有下面二層有玻璃~上層沒有應該是為了通風吧XD
頂樓屋頂的做法也很讚~很有磚瓦感
我上次去挖磚挖了很多這種磚~下次可以來用用


大大招牌~超愛♥
因為是藍色跟金色的配合
組這招牌時~快組好後~我才發現別有用意
慶興我那時有乖乖照書組~不然這字會歪掉 :P


另一面當然就是售票口嘍~
那路燈很典雅♥


這個地磚有點像好萊巫的星光大道


屋頂空空~要去找找有什麼可以放在屋頂了




來看看內裝吧!GO~


WOW~有大牌來A
艾密特跟溫斯黛情侶當來看THE LEGO MOVIE嗎?


艾密特的假髮是為了偽裝嗎?
但還是有人發現他們拍了幾張照片


售票人員很可憐沒有椅子可以座


販賣部辣妹


看樣子有賣餅乾、飲料、爆米花(?)


買好吃的準備~好好看戲嘍~~
這樓梯轉角做的很好A~


SORRY~一次只能6個人看
(這樣票房累積很慢A)


怎麼感覺他們在看老片呀…


這個放映的位子也很寒酸了吧…
但在寸土寸金的LEGO世界
這也不能太要求了

這組電影院我覺得外裝與內裝的完整度是OK
但人偶好少~10232只有5個人偶~
小妹妹(就是在買票的那位) 、
男女客戶(坐在第二排看戲的那對情侶)、
DOOR MAN跟身兼多職的司機
跟屋頂空空不知能放什麼~沒有點子(大大招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