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LEGO☆ Haunted House 鬼屋 (10228)


前幾天又進貨了!
這個鬼屋一開始soso~但被很多同好點火
想想可以鬼月時跟9466一起展示~而且他的阿飄好可愛

不得不說這盒是我目前最大的一盒~還好沒請朋友從美國帶


開箱~滿滿滿
懶的一一報了!


三本說明書+一張貼紙
看到貼紙有點失望~我偏愛印刷的!
這盒不便宜盡然有貼紙…


第一袋可以說是家俱袋!
一開始我以為這組只有阿飄是夜光的~
後來關燈後發現男女主人的頭也是夜光的

花了大概6小時完成!
來冒險吧!

各位觀眾(有人嗎?) 記者現在位於Lego world st 10228號前
這荒廢已久的大屋~據說以前是位有錢的望族所有
但在10年前一夕之間全家人都不見了!
我們現在就來冒險看看有沒有什麼蛛絲馬跡~


一進門~地上似乎掉了一些報導~太黑了先放著


在客廳一角放著一台留聲機~
嗚~會不會突然有音樂呀~~~


壁爐~上面還有個酒瓶


廚房實在太暗了~
只看出三個鍋子跟一個杯子跟一個不知為何的東東


上二樓看看吧!


嗚~~桌上有信有杯子有酒~感覺就像有人使用著~
難到10年前這家人是突然消失的嗎?


這間應該是臥房吧!有個衣櫃~
眾多鬼故事教我們~去陌生地方不要隨便開衣櫃~
地上放著不知是什麼東西~我們先閃吧!


這床的設計跟床頭的擺飾~當年這家人真的相當富有


不可思議~10年都沒人維護的房子竟然有植物~
而且感覺還照顧的很好~


各位觀眾剛剛記者在東碰碰西摸摸下~突然聽到巨響~
原來我不小心碰到機關從閣樓掉下一個樓梯
記者抱著實事求是的心情~決定上樓看看


我到底碰到了什麼?啟動了這機關


閣樓有一箱~可惡不是金銀珠寶


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有白骨~~~~還有被肢解的…
難得到說家族以前有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盔甲a~這裡主人以前到底是做什麼的呀?


喔耶~~終於看到寶箱了!!還沒上鎖


…太黑了!我看不清楚~light please


開燈好多了!用LED拍照~眼睛真痛苦
本組大集合~~~
一棟氣勢十足的房子+檔不了人的柵門+6個人偶

先來介紹人物好了!



前排:鬼廚師、鬼執事、男女吸血鬼吸血鬼
後排:2隻阿飄


背影~只要男女吸血鬼有二個表情~其他沒有


一直覺得男主人跟執事的服裝很像
但細看男主人的扣子是金色的!


男主人的褲子還有造型~執事就沒了!


把執事的頭打開~
單看這頭還滿有公正不阿的FU


女主人的衣服還滿華麗的!而且女主人的眼妝化的滿好的A



這廚師是殺了多少東西…


衛生環境真是糟糕~


鬼脫下衣服~原來是無臉男 XD


主體建築物!正門



我在屋頂加上一隻蝙蝠


側門



沒什好說的~窗戶無一不破


正面的柱子已經被惡靈附身了!
那四個人頭真是可愛♥


窗戶無一不破~有的還有蛛蛛絲


或是破破的窗簾+不知是加強什麼的木板


或是這種全破的~完全放棄貌


或是~另一種蛛蛛絲結法


或是這種~窗戶還在但風雨飄渺


側門樓梯損壞程度比正門好很多




打燈後的留聲機~還是沒拍的很清楚~


壁爐~我喜歡上面那個瓶中船♥


開燈後的廚房~好多了!
那個綠綠的是蛇 XP


床前的裝飾(那白白的)我猜是鹿頭的白骨化
但我不解~主人是吸血鬼的話為什麼要床?
吸血鬼不是倒吊睡的嗎?


原來衣櫃旁邊還有一幅畫
只有他放的正正~因為他是主人的畫像要小心


地上放的原來是一顆心臟!!!


會是吸血鬼自已的心嗎?


我不知道對這區要說什麼了…


閣樓的機關~收起來是這樣!


打開機關~放下樓梯就變這樣!


原來閣樓放的是這個~
宵禁新聞~跟monster rock黑膠片
讓我好奇的google一下有沒有monster rock這首歌
沒想到還真的有a~而且好像是個每年會舉行的音樂盛會
↓在tube還有看到影片~有興趣可以看看~之前在新加坡的環球有秀↓
 Monster Rock! Musical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打燈後~清楚多了~
原來寶箱裡也是個黑膠唱片~


更正!是高禮帽~為什麼高禮帽要放在寶箱裡 ><


宵禁新聞跟B什麼的新聞~
have you seen this ghost!! 還有通輯照 LOL
任何人蓋上白布都能成為他吧! XD


oh~i see that i see the ghost 有獎金嗎?


這組組完剩的零件~我還滿喜歡金閃閃那零件
嘿嘿~又找到挖磚的另一個目標


鬼屋大門再度打開~(傳說中的鬼門開就像這樣吧! :p)


原來這一家的日常生活是這樣呀~
執事剛去倒垃圾正要從側門進門~
廚師正在煮著『包你拉肚子』大餐
阿飄1號在客廳~因為嚇不到人所以在聽音樂
對了!插播插播~1樓的壁爐可以變角度~
這樣把房子打開中間就不會空空只有柱子的感覺 ♥
男女主人都在二樓~女主人正要開紅酒看著男主人給他的情書
(不要問為什麼~我就是想這樣設定)
男主人正想換下他的斗蓬放進沒有背板的衣櫃~還好沒人在意這衣櫃的功能
阿飄2號在閣樓~尋寶~我看過了~沒有什麼寶~你可以下來了!


不哈拉了~
這組呢~我覺得喜歡這種陰暗氣氛的人~一定要入手
10228比9468還值得入手~雖然台灣這組不常見(kkk~以後有升值空間)
我喜歡正門被附身的柱子、閣樓樓梯機關、無一不破窗戶還有建築物外關的設計
都很值得慢慢欣賞~外觀的完整度很夠!
內裝雖然也不差~但我總覺得客廳沒沙發怪怪的~

αΩαΩαΩαΩαΩαΩαΩαΩαΩαΩ再次清單大整理αΩαΩαΩαΩαΩαΩαΩαΩ
10211 說好久…
70810 被電影打到~
7498 城鎮裡還是要有間警局
10937 城鎮裡也是要有間醫院~雖然這醫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