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台灣特色建築 樂高積木展@紅樓


3月我想最忙錄的就是16號這天了!
那天我0點就開始忙了~忙到5點回去休息一下
馬上衝這展覽~搞得這麼累還要衝當然是這個展夠吸引我
不多說馬上來看吧!


主展單位是台灣玩樂高的人應該都知道的pockyland
最近火紅的大黑白就是他們力推的作者
這次展覽主題是台灣傳統建築~LEGO從沒出過這種系列
全是靠神人組裝起來的!(超強~)


一到會場我先到報名處報名教學活動~
總之這篇的作品都是 LEGO+玩家的創意
雖然有跟我解說最右邊那位是誰~但因為後沒看老皮這卡通~
我還是一知半解


教學活動就是教這個啦!
可愛的圓仔


教學說明書~
有興趣的人這裡還有其他的說明書喔~
謝謝戴樂高無私提供~希望大家更愛玩樂高 ♥


哼哼!我是專業來玩的工作人員 XD


報完名我就來看展啦~雖然展場不大~但有很多細節可以好好欣賞喔!
雙十節的總統府被眾多奇特的東西包圍啦~~


最奇特就是他了!
難到連龍貓都來了嗎?



北門~丟細你啦~北門


歡迎來到LEGO 老街


裡面有相當多細節~可惜都看不清楚 T^T
(可以拆樓層嗎?)


男:hi~ 你知道二樓有雪怪出沒嗎?
女:喔~那是我養的寵物啦~


已經看不清楚了~還隔著壓克力 T^T
雖然是為了保護作品~但我好想看清楚喔


男:HEY~小妞~今晚有空嗎?
女:王董~哩久固無來呀~


(驚)原來手銬也可以當裝飾!


私心的說~我最喜歡這條街了!好好的來看看吧!


♥家有喜事♥


懷念小時後回外婆家的樣子!
這個藍又是我愛的藍(滿分)


看到綠油油就想到郵局~~~~~
招牌做的很細心吧!
旁邊還有辛苦的郵差伯伯~


美容院
看!從那出來的可是男的帥女的美呀~


正義使者~警察伯伯
正好帶一個小混混回局


不得不說~雖然我家也有這些材料~
但我也沒想過可以組成這樣~~大師就是不一樣


小時後最愛去的地方『柑麻店』


柑麻店二樓通常都是老闆的住家~
喔~老闆你的門聯好像歪歪的


台灣常見的~頂樓養鴿
門開開~是正在溜鴿吧!


此樓~整修中~
施工勿進~工地危險小心安全


這個太像是水泥了吧!~太厲害了


頂樓放著幾塊磚~我很喜歡樂高那種磚面的!


我覺得最厲害的來了!
廟宇


怎麼這麼厲害~飛簷都做出來了!


龍柱~石獅子也出來了!(太強了啦~~~)


來拜一下~看能不能增加一點LEGO創意的才能…


這棟我看不出來是什麼~可能是一般民房吧!


但這民房有魚魚裝飾♥♥
這零件我喜歡 (扭扭)


古時的電影院嗎?


這拐牌讓我覺得好像花壽司(餓了?)


電影院一定要有販賣部呀~外面攤販當然也不能少


還有人力車
雖然沒經歷過這時代~但覺得好酷喔


聽說以前的電影海報都是用畫的~
那天我零件夠多時我就想用LEGO作個畫 


景福門
身為台北人的我~看過景福門也沒幾次~但這名字還滿令人印象深刻的!


警察局~
活動的時後有個阿弟仔說這是大同分局
太厲害了!連那個分局都被看出來了!
阿弟仔也是個神人 



看到亮點了!
那是香蕉吧!是吧?是吧?


連冷氣的背面都想到了~怎麼這麼貼心呀


1點一到我就乖乖的去教學區報到!
我很乖~~~


材料包~喔~圓仔我來幫你重生吧!


完成!
一直吃吃的的圓仔


跟我同桌的妹妹~他做的圓仔鼻子長了一點~
但我覺得好可愛~而且竹子放在鼻子上也好可愛


上完課~為了等3點半~跟同好們去附近的咖啡廳~喝咖啡聊樂高


這家南美是我娘還是小姐的時後~就有的老店嘍~
(少說有20幾年了~暴露我娘的年紀 :P)


再次感謝~MAY從嘉義帶來的方塊酥♥ 老皮送的見面禮♥


同好包包被都是寶!其中之一就是三隻巫師(帥)


之二~自已組的T1
我最近也入手了福斯T1
那天有空來組組 呵呵呵


同好做的小T1好可愛喔~
我也想來組一個


這位黑巫師超帥~


衣服超講究的!


3點半有個重頭戲
由丹麥公司提供的幾款LEGO來拍賣幫這賠錢的展覽補個血


開箱了!哇~~~好多寶喔


搶先看重頭戲~
別小看這個鐵盒~這鐵盒可是某國THE LEGO MOVIE上映時送給媒體的禮物
在EBAY上喊到$700 (是想嚇誰!!)


這是航空限定的!
還好我對交通工具沒什麼衝動


回到未來
這可是神人將自已的作品放上 LEGO CUUSOO 如果有1萬個人按讚!
LEGO會考慮生產該作品~但這種作品通常不會出現在台灣市面上
也沒什麼人會知道~要內行人才知


這組是我目標!
當時網站公告會競標會~列出競標商品時我就鎖定他了!
從他開箱我就一直盯著他 (怨念真深)


這款台灣有市售~但他特別在他有作者簽名


這組是美國限定!
再次說『還好我不是交通工具控』


這特別了!是海盜的存錢筒 可愛


另一個聖誕元素
還好我對桌遊是沒什麼衝動~但那個麋鹿好可愛


忘了是什麼時後的贈品~這龍不討我喜


好奇號


這個也滿特別的~是2011年LEGO送給工廠員工的禮物
LEGO工廠的模型


眼神一下盯著他 O.O


其實我也滿喜歡這組的!但後來他太貴~放棄
但這有三名作者的簽名(心動~)


最後鐵盒由同好標得
拖福可以近看鐵盒♥


還可以開盒 (熱淚盈框了)



OH~NO~
我問同好他會不會組~他說不會~就放著做記念 (讚呀!)


這盒在我預算內標得
謝謝同好放棄競標~我下次再好好的為他寫篇開箱文♥
我喜歡LEGO的聖誕款~充滿了歡樂過節的氣氛
一知道競標裡有聖誕盒時~我一查是我沒有的~我就想好預算了!
只要沒超過那預算我就會買 (完全沒查價 ~很不像我)
反正錢也是贊助這次展覽~沒問題啦
盒上的簽名並不是作者簽名~
是我拿去給丹麥來的經理簽名~當作一個紀念^^


找他簽名後~他放起他的名片
好讚的名片喔~我也好想要一個自已的LEGO人偶
背後是他的聯絡方式~好讚喔~


滿載而歸的一天♥
相當滿足的趕去參加表哥結婚

認識了好多同好~真是開心
大黑白的作品也真的把我拉回台灣50年代
帶爸媽來他們應該相當有共鳴
好加在我第一次看的時後~人還沒有很多
之後人越來越多…都沒辦法好好欣賞了
但沒關係~這個展 展期到23號
有興趣了解展覽資訊的可以點↓

希望大家開心的玩樂高~盡情發揮創造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