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魚♥台灣 台東-池上 日暉渡假村+鐵馬趴趴造

 要不是最近颱風把金城武樹吹倒了!我都忘了我還有這篇池上遊忘了寫 XD
這次的池上遊也是因為我娘親在旅展上買了住宿券
長這麼大~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台東
拿票的時後~我媽說車錢倒不如自已開車~我爸當下說不然退票開車下去
但我堅持坐火車~我覺得駕駛從台北開到台東就沒體力好好玩了!
所以我決定坐火車~坐我沒坐過的普悠瑪跟太魯閣♥
塔車那天~發現松山車站有自動借書機
 去程我們先塔太魯閣到花蓮再轉自強到池上
這就是傳說中的太魯閣~太早起連相機都還沒醒~照片糊糊的

 到蘇澳了~開始有海可以看了♥

 咻一下就到花蓮了~

 等下一班自強時~來晃晃車站外圍

 快到午餐時間~本來想在這就買鐵路便當

 但老媽說到池上再買啦~我就放棄了

 記得小時後坐火車回宜蘭時~自強號都有這圓圓的拱門
好懷念喔♥

 也是個令人懷念的車上販賣小姐

 為了念舊買了一包零食吃吃

 耶~~~我到台東了!
我第一次到台東A~LALALALA(跳舞)

 說真的池上小小的~我爸說不然租個車去遠一點的地方好了!
我一直很想去三仙台看看~但查查還真是有段路
所以放棄~下次來再說吧!

到車站時~飯店已派車來接我們了!
等大家去站前那二家便當店買完便當~我們就出發去飯店嘍

 一到日暉DOORMAN就來幫我們拿行李~
我只要晃悠悠的走進飯店~這次是用住宿券~所以老媽去CHECK IN
趁老媽CHECK IN我東拍拍西拍拍企~


 我是沒試有沒有水啦~聽說以前宜蘭在路邊的樹下也有這個

 飯店一些活動~我們報了下午騎鐵馬走透透

 CHECK IN後~飯店人員說房間好了會通知我們!先讓我們去後面花園晃晃
打算在花園找個好地方坐下吃便當

 無人游池~看到這個讓我都想游了

 為了試試~我們買了家鄕跟全美行
當地人是說家鄕比較好吃

 但打開後家鄕讓我很失望~菜很少~白飯能見度超高
全美行還比較好

 吃飽可以好好逛逛嘍~

 相當認份的當起攝影師

 走走這小小森林隧道

 繞了一圈~飯店人員說房間好了!
厚厚~房號是555 我最喜歡的數字就是5

 四人房~很大吧!

 浴缸水出來就是溫泉水喔~

 滿滿的衛浴用品

 小小的乾濕分離

 我們陽台看出去就是渡假村的生態園
我是沒走~只有早的老爸&阿公有去走


 坐在陽台發呆也是件樂事

 休息了一下~我們報下午鐵馬走透透時間也差不多了!
先去借鐵馬~三位準備好了!出發~

 去繞繞渡假村後面~試試車


 因為我媽是危險駕駛~我爸在後面看著(是不是很貼心)

 後面就是一個小小花海

 花海對面是客家博物館

 路上巧遇牛兒們

 回去跟我們的導遊會面~出發鐵馬池上遊嘍~
這裡是池上的大景點之一~魚梯
明天有更詳細的介紹

 水很急~靠近看請小心

 大大魚兒~HI~
明天我們會再來的!

 綠油油的稻田♥

 延途有這些小圖陪伴~騎起來都不覺得無聊了

這就是有名的金城武樹~
阿公笑的好開心 ^^

 一推人想學金城武…
我在心中~這就只是一顆樹~THATS IT
只是這綠油油的鄉村風光很迷人~ 

 下一站~就是伯郎大道~
老爸心情很好喔~

其實這裡也沒什麼~導遊說天氣好的話是可以看到南橫入口
我覺得就是人造出來的景點

接下來下一個景點!田邊俱樂部

就是以前洗衣的地方
為什麼叫田邊俱樂部?因為媽媽們邊洗衣邊聊天

石板洗衣

裝一下賢淑洗個衣吧!

這俱樂部有二樓喔~
視野相當好~GOOD

拍完照~下一個景點=大觀亭
也就是灌溉水道


老爸說風景好~再一張

這裡田邊都有這個牌子~介紹用心種田的農民

繞了一圈~要回飯店嘍~

這水車~沒比剛剛魚梯那的水車大

導遊說這水車主要是觀光用的

這就是我們繞了一圈的路線
我說我媽一年的運動量到了 XD

回到飯店~參加手作教室 
這次做編織錀匙圈

1對1的教學
記得一個口訣就可以了!

噹噹!完成!

做二個!拿來送人

編完後~路過那游池依舊沒人
我就換個泳衣下去游了~本來想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泳池
但管理員可能太無聊~就來池邊跟我聊天
覺得無法好好享受~所以就起來了

經過商店逛了一下~
杯子很可愛~但家裡夠多了~所以放棄

皂盤~現在家裡正缺皂盤…

大象兒噗滿♥

依照慣例~買個明信片寄給未來的自已

逛完街~回房休息
這裡的溫泉水是無色無味的
本來都把東西放好了~正要享受泡澡的樂趣時~
我就被叫出來了…只享受到短短的幾分鐘(敲地)
算了!跟老人家出來~就要有早睡早起的心理準備

住慣台北~來台東看看鄉村風景放空發呆真好
日暉的環境很不錯~老爸還打聽了他的VILA價錢
似乎想下次來住VILA吧!
這次池上遊只有短短二天~所以只打算在池上好好玩好好放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