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LEGO☆ Creator 小火車 (31015)


今天介紹這小品但可愛的小火車
Creator 3 in 1 系列 入手價 NTD 180


寫的很清楚買三個就可以組成一台完整的火車


一盒一零件就這樣! 


車頭組完剩下的零件最少


車尾
老實說我不喜歡車尾


車身剩最多零件


三組串在一起與剩下的零件

我買這個是打算再來組個放東西的小車車~
我想我會拆掉車尾 重組車身~
最近去挖磚挖了一些地板 kkkk


這四隻人偶是我挖磚時不小心滑手
我喜歡好警察最後找回自已的良心自已畫上好警察的臉♥
男主角的頭髮是我自已亂組的!但感覺也滿搭的 XD
公主主要是因為很少看到頭髮還可以插東西的!後面還有可以插髮飾喔!
林肯單純就是因為我喜歡這位總統 LOL
本來對人偶是覺得普通~但想想為了我造街大業多點人也滿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