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魚♥紐約 拉法盛MALL+森林小丘尋屋記


雖然昨天下飛機到民宿時是18點左右
本來想去民宿老闆跟我說的MALL逛逛
但我弄一弄後~竟然覺得有點累想說休息一下就…
就睡到隔天(這還是第一次出國下飛機後沒有馬上去玩的…)
所以今天來到美國的第一天一早弄一弄就去MALL逛逛
(照片中的白色建築物就是MALL)


MALL的外觀


一進去其實有種不知如何逛起的FU
跟這感覺走就先去B1(因為有超市XD)
沒想到一下去就看到好熟的招牌『COCO』但我看了一下我愛喝的要$4
WOW~一杯我在台灣喝$35的東西來這既然要$120…(實在有點喝不下去)


走去超市
真是假米龍無~在拉法盛真的感覺不出來我是在美國
聽的看的大都是中文
但這也是個學習英文的好機會


我覺得這超市較偏向我在香港上海時逛超市的感覺
很多東西是台灣超市看不到的~名稱也不是台灣習慣的用法 
還好平時有下廚對一些常見的菜還分辦的出來


喔~有川貝枇杷膏
這價$似乎比台灣便宜A


!!我們的小白菜有這麼小嗎?
其實很想拍其他的EX漁貨區…但害羞不太好意思就走了
往樓上逛逛『TARGET』
TARGET就像是大潤發~開始亂逛


美國的衛生棉/棉條都好花俏喔
慶幸當初聽阿姨說的沒把5個月份衛生棉帶來
棉條是很多~棉棉可不多
目前我看到就三個牌子『ALWAYS、FREE什麼的、KOTEX』
(但夜用的要帶喔!)


很想在這買第一個東西
最後就選這個吧!


這是OK蹦~很多可愛的圖案



YES!紐約市的稅就是8.875%
之後我要去森林小丘(森丘)看房子


這站是7號線的終(起)點站
所以不用擔心坐錯方向~但要看一下下一個要發車的是左邊這台還是右邊這台
而且7號線有快車(EXPRESS)跟慢車(LOCAL)
快車只有在尖鋒時間才有


下去地鐵站
第一個就是買票啦~我考慮了很久~要不要買7天無限塔乘
最後決定先買個儲值卡看看我這幾天是怎麼用的


買票的過程~免緊張
因為有中文的選擇~如果很拍買錯就選中文服務吧!(但是簡中)
我先買個$10儲值卡~這不像台灣還要押金你買$10就付$10就行了!
而且加$10↑還有回饋7%
進站是用條碼刷的不像我們的YOYO卡


目前我坐過7、E、4、1
其實乾淨度算好~硬要選就1號線比較髒;最好的是E
朋友說有時後晚點的時後會遇到瘋子
就可能會看到噁心的事物
真希望我碰不到(PLS)


鐵路風景
7號線在進入曼哈頓前才會潛入地下


為了去森丘轉E好線
這LED讚!讓我知道我是不是坐錯方向或那站可以轉什麼線
目前坐過的線就 E號線有!其他的可能要聽車長廣播(有時後會聽不到)


森丘的感覺就比較像是在美國影集裡看到的美國社區
這區感覺真的滿好的滿安全的~進入這社區前就看到警察局
但相對的房租滿高的~而且偏住宅區所以生活便利性就沒這麼好
住慣台北~其實滿在意生活便利性的


第一次看到的NYPD


這裡的鴿子偏胖 XD


看完房子就有點累+手機快沒電
就回拉法盛了!走在MAIN ST上看到熟悉的人


第一次買的SUBWAY~一開始以為買這個應該是OK(以我爛爛的英文)
但到我後~
我想到『GOD~要講很多英文A~要什麼麵包、要什麼餐、要什麼菜、要什麼醬…』
最後用爛爛的英文+手勢完成我第一個SUBWAY

可能還有時差吧!回到民宿我就睡了 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