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魚♥紐約 飛飛飛嘍~


2012/8/28
就是我出發至紐約的日子了!


出發前一天航空公司寄來可以網路報到登機 



當初要買機票的時後~老實說晚很多了(買不到早烏票)
問問長榮要$66,666 華航是沒位子
起初本來就要買長榮了~但是看到其他的航空公司的設備似乎比較讚
EX:全日空的餐點有哈根達士、達美有USB充電…
最後我選擇達美因為有USB充電+機票較便宜
但缺點就是他的行李只能免費拖一件之後就要加$(除非你不是坐經濟艙)
而且他一件23KG抓的很嚴~最後我還在機場把有些行李拿出來給爸媽帶回去
最後含淚跟爸媽說再見~出境~這是我第一次沒心情逛免稅就到一家餐廳吃早餐
那早餐要135…最後沒跟臭小米樵好~害他到了機場我卻已經在裡面了…


先飛東京再轉機~老實說第一次轉機心情還滿緊張的


飛機兒~


上機後照慣例翻翻免稅物
看到這個放在庭園的東西…心想誰會買
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EX:復活節石象、老鷹


還有電影周邊商品
哈利迷應該會買吧!


這就是我買達美的主因之一


最後一眼台灣
可能是上升的氣壓讓我眼淚又再度飆出T^T


不久就送上早餐~雞肉飯
飯很硬但雞肉滿入味
心情不優所以很多東西都沒吃(還是因為我有吃早餐:P)


我只拍台北飛東京的
去美國那趟太長整個忘了拍


看到日本了!
之後我在成田轉機~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就跟著轉機的指示走
聽著濃濃日本腔的英文~經過X光檢查~
那轉機區我看不到我那班機是要去那個登機門~只好去問機場人員~
還好日本人都很客氣告訴我是那個登機門(雖然那日式英文還是一樣的難懂)


因為這趟要飛12多個小時~深怕飛法國時的惡夢重現
我加了4000多塊升到較好的經濟艙位~腳可以伸直直GOOD
雖然最後我覺得伸直還不夠還要能平放才是最好的
但因為我前面就是隔板所以站一站也不能影響到別人


起飛後先送上零食跟飲料還有菜單~菜單上是寫共有二餐
但二餐中還有送過麵包 


第一餐~這次是雞肉麵
就飛機餐的水準還能接受不到難以下咽的地步


要了一杯紅酒當睡前酒


二餐中的麵包餅乾~


各國的可口可樂LOGO


快登陸前的第二餐~蛋捲
雖然這次飛12H但還滿多電影能看所以沒像之前法國時的16H難熬


達美專停的航廈
新的航廈還早~可能下趟才可能看到
過海邊時~我的海關超可愛~知道我是要來讀書~他比了個加油的手勢
人家都說拿美國護照那快很多
但我覺得我們這也不慢~而且拿美國護照那一度排的人比我們這多人
順利出海關後~拿好行李給報關資料就出境啦!
這裡的推車要5₡~還好我總共才二件行李~回來的行李應該比較有看頭XD


在機場裡等人~看著人來人往~聽著各式各樣的口音
這也算是種英文學習吧!
最後民宿老闆來我就跟著走阿走~走去停車場~
這樣短短的時間就要$3停車費
在高速公路上我看到機車!COOL


最後說一下我的美國手機
我是先在台灣買好~T-MOBLIE的$30包月可無限上網+100分鐘的通話
因為我很需要網路~所以這個方案對我應該是最好的
雖然IPHONE只能用到他的2G~但就先這樣
如果之後有看到更好的再換

這次跟一般出國的心境差好多~
拿到美金一點開心感都沒~整理行李也是~到了機場也是
沒心情逛免稅就坐在候機室上網 
一到紐約雖是快3點的飛機弄一弄到民宿也6點了!
本來想弄一弄出去逛逛~但休息一下我就休息到隔天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