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20120521 遊-澎湖 Day2 (望安→虎井→花火節)


第二天是我要求出海去七美~我很想看雙心石滬
在很晃的船上跟米寶玩自拍


我們先到望安~但船老闆說今天的海向不好~去不了七美了
但會再去另外二個小島『虎井跟銅盤』


在望安的某個沙灘


好漂亮的草原


忘了在那~但他們應該就在玩什麼了




算是環島一周後也準備上船了!


虎井上的村廟


元好虔誠


因為浪太大晃的很大~大頭有點暈船
後來從虎井上船後~我就睡著了~沒看到銅盤就回澎湖了

下船後地陪『小卓』(大學同學)帶我們去吃有名的來福海鮮


海產都很新鮮~也在那吃到很好吃的海膽
想當初在台北去吃間滿貴的日式料理~被老哥騙吃海膽
然後發現不好吃~老哥為了澄清一直說澎湖的真的很好吃 
這一吃我相信了!真的好好吃~很鮮甜又很濃郁



金瓜麵~麵很像板條很Q
吃飽喝足小卓帶我們去一個可以讓你成為摩西的地方


將將!就是這啦
只有退潮時這路才會出現


那條路真的覺得在走健康步道
腳走的好痛><


大頭跟小卓


元跟米奇爬上那小島


小劍一直在觀察潮間帶生態

因為實在太痛了!我只有走到島下然後就走回去了!
之後回飯店休息一下~先奔去看花火啦


卡到不錯的位子


看的出來風很大吧!


但我覺得15分鐘的花火~還滿好看的!
看完花火我們來到七里香買宵夜


這群人在等宵夜時~在旁邊的廟前問一二三木頭人 XD


假牙這POSE是…?


買好宵夜買好酒~回飯店喝酒啦
七里香的東西即便宜又好吃 GOOD!
因為吃的太快~來不及拍照 :P
開心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