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食-麵家三士


自從ATT4FUN開幕後
我每每經過5樓~都看到『麵家三士』一直都很多人在排隊
今天可能老天眷顧~我終於看到他沒在排隊
馬 上 衝!


尤於衝太快~我店門口就忘了拍
一入坐就發現有小籃子可以放包包(貼心)




店牆有滿滿的水墨畫



特地介招沾麵的吃法(心中自動轉換為『沾麵必點』的意思)




招牌『龍馬三士大人拉麵』



我點的豚骨沾麵
以下是我將這二個麵做的比較:
沾麵的麵較Q有勁、拉麵的湯較香
一開始我以為如果我將沾麵+旁邊的肉菜倒入湯裡就會=龍馬三士拉麵
但錯了!二個湯還是有點不同
拉麵的湯芝麻香味較重!沾麵之前還可以請服務生加白湯直接喝湯
以舊覺得拉麵的湯比較好喝



炸雞肉
雖然量不多~但雞肉多汁OK



炸豬排
可惜~炸老了!炸衣變很硬肉也變柴了


當天帳單 

我覺得這家店~
服務好、餐點也好吃、裝潢也不錯VIEW也好 
滿值得再來的!難怪常常大排長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