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20110602 上海遊 Day 2 之豫園


20110602 本小姐生日XD
今天主要行程豫園→生日大餐→外灘
簡直就是上海精華行


出發至豫園坐926就可以到了
忘了說~在上海公車一律¥2(第一次看到這符號我還以為是標日幣XD)
原來人民幣也是¥
而地鐵是¥2起跳


在公車上看到旁邊有解放軍


每個角還有站哨
因該是某個官邸


這區大都是小洋房
挺美的!


觀光巴士

阿姨說這家的月餅很有名
一推人在排吃月餅嗎?


上海有名賣冷食的地方
就像是台灣的新東陽只是他不只賣一個牌子


掃地車

好大的APPLE店


難得看到的小7
在上海全家比小7多很多


一開始我看到左邊那棟時
我問阿姨那棟像鳳梨頭的是什麼?
阿姨說~那棟就是要吃午餐的飯店XD


難得看到的公安車

 

KITTY好COOL喔


下了走稍微走一段路就是豫園附近的店家了



旁邊的公園還有開放的時間?


好有竹林的FU喔


這裡的居委就是里長的意思啦~


豫園的側門

側門旁的商場
裡面是很大的批發場



這附近有很多銀樓


到嘍!

 

進去就是個購物街

這裡的工都滿細的!
所以在這敗了幾個紀念品



美麗的花園




看不懂上面的字


購票處
從剛剛到這是不用$的!
阿姨說裡面就是某個人家的花園~他覺得還好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



九曲橋

發現橋面有12個月的代表花














很古色古想的窗子吧!




聽說我身後的綠波樓
柯林頓來吃過


滿有趣的西洋鏡
我有看喔!
一個人¥5





旁邊還有城隍廟
要入門票
所以就沒進去了!




端午特有設計


蝦!路邊染髮!!







購物街大概就這樣了!
看看時間我們也差不多該去吃午餐了




周邊的建築也延續中國風

來解譯一下城管與公安的差別
城管是管這區的攤飯店家
公安是管治安的~似乎也不管路人衝紅燈


豫園指標

太多指標了吧!

要到地鐵站了!

真是好認
豫園就在豫園站XD

我們要走去THE WESTIN 吃飯啦!*\^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