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20110602 上海遊 Day 2 之 THE WESTIN 生日餐


先說一下為什麼會選擇吃這家五星期飯店來當生日大餐
因為阿姨有這家飯店的VIP
所以帶的人如果生日就可以免費XD
所以對我而言這是一頓免費又高級的生日大餐


飯店大門口
這角度看不到我剛說的鳳梨頭:P







準備開動啦!


這蝦餅滿好吃的!GOOD







很多餐點
我幾乎都吃過一次~都挺好吃的


還可以ORDER想吃的義大利麵




這海鮮都好新鮮


剛剛的義大利麵!
吃了一口~我就不想吃了!
簡單說麵、醬、料~是三回事…我煮的都比他煮的好吃


新鮮的海鮮(吃吃吃)


阿姨說拉薩湯好喝
但我點來怎麼厚厚一層油…(是想胖死我嗎?)


把上頭的油撈的差不多
竟然有這麼多…!!(哇~吃下肚怎麼辦)


甜點時間


這些冰因該沒有塑化劑吧!!?



巧克力棉花糖XD


自制冰淇淋~沒有巧克力口味的冰只好狂加巧克力XD


帳單來了!
對了!因為阿姨是VIP~所以有送紅酒
但最近酒女的我很久沒上我身了:P


當然最後是參觀廁所XD


乾淨又整齊的廁所
不知是因為這餐是免費的還是因為生日心情好
他的餐點大都很滿意!飯店也很漂亮
一個人快¥150

雖然外面下著毛毛細雨~但很開心的離開飯店
前往外灘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