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20110128 義法遊 Day 1~2 Part 2

離開凱旋門後
我們去逛租金貴三三&世界知名的『Champs Elysees』
當然主要目地不是要血拼
是要走過這條街~就會到共和廣場再過共和廣場就是羅浮宮
我們的目標就是羅浮宮啦



看到對街有間像百貨公司的房子
很想去逛逛~就衝啦!
雖然有斑馬線~但沒有紅綠燈
而身為台灣人過馬路時~只要覺得車子快撞過來了!
就會停下來~所以我就在那要走不走的!
就在這時後~皮耶從後面推我然後說『當你決定要走時,就走!當你決定要讓時,就停!』
意思就是不要~要走不走的



很特別的瓶子!
但覺得帶不回去就打消買的念頭了~

這間看似百貨公司~但其實裡面就像一些小間的集合吧了! 
有咖啡廳、書店、賣巧克力的、賣酒的 、餐廳
沒什麼好逛的~就決定離開啦~


在Champs Elysees上看到這間店~超高興的
我很開心的跟一書說這間在貴婦百貨有A~而且是米其林三星喔!
但一書看看價$說~這間不是米其林三星!
皮耶也說這間沒有很有名~前面有一間才是真的有名的!



法國人的摩特車都好大台喔!


沒錯!我來到Champs Elysees 101號 朝聖


米錯~他就是LV旗艦店
聽說樓層越高價格越高
但我逛逛是沒什麼購買慾~
皮耶也一直問我說為什麼那麼多人會想買LV
他很不解!他覺得那就是個牌子!沒有什麼特別的!
我說其實我也沒很愛(我愛的是tod's)
但離開的時後~我是想都來到法國了!就把LV當是我法國的禮物吧!
但我要找到對稱包我才要買!


就是這家啦!
皮耶剛說有名的餐廳


看那價$~恩!我想就看看吧!走嘍~


搞的跟星光大道一樣~是怎樣…


好可愛的眼睛喔


讓我在香港買瘋了的H&M
當然我也很開心的進去逛逛
但什麼都沒買的出來…只有一件吸引我
但我一直找不到~連請皮耶幫我問問店員
店員只說大概在那~就不了了之了!


反正這間讓我超想逛的!
但因為時間快不夠了~只能在外面看看


忘了是那個牌子了!
很特別的展示設計


到了共和廣場了


皮耶說這摩天輪以前沒有~是為了讓觀光客玩才立的


難得到看路邊攤
一書說這種大都是非法移民~都是去公園撿免費的粟子
烤一烤就這樣賣人


一書本來想帶我們去吃一間他們很常去吃的可麗餅店
但因為不是很順+時間不夠了!
我們就在這買買!


旁邊這間是賣紅酒
好像還是熱的~但有點貴!
就沒買了


連這杯可可就要二歐
呀!忘了PO我們的可麗餅
不像台灣賣的可麗餅~比較像是潤餅
一個軟軟的餅皮裡面夾你想要的~有鹹的甜的


路邊的水灘~變這樣
一書說今天的氣溫好像是 -7~7


又是一個凱旋門
一書有介招~但我忘了


看到有名的金字塔了!


路過MM


終於到金字塔下方了!
這就是達文西密碼中的…


路過賣郵票的地方!
我就買了幾張~寄給未來的自已跟一些朋友


排隊買票!
我跟大大都不是上面可以優惠的身分所以是15歐/人
但就在我們在排隊的時後~有個外國人過來說他可以把他的票賣給我們
他賣二張5歐~剛好就我跟大大!
但我們很怕他是騙人的!就在那討論許久後~
我們跟他說~如果真的進的去!就跟他買!
後來還真的進去了!(真是賺到了!)


就這張票啦!呵呵2.5歐
以下就是一些羅浮宮裡面的照片啦~




裡面是可以拍照的!但不準用閃光!
但我還是看到有人開閃光…






據說這以前真的是國王~是誰就不知道了!(因該是我忘了XD)住的地方



皮耶問我想不想穿XD
我說~不想!看起來好重~好束縛的感覺



我指名說要看的『漢摩拉比法典』
已經在那解釋過了!就不想說了!
有興趣的人請古狗吧!








一書說今天的目標就是把羅浮宮三女人看完就好!
這就是其中一個~勝利女神
我也不想解釋~請善用古狗:P

之後我們還有去看蒙娜麗莎~但我的相機沒電了…
用手機拍的也不好~反正我相信大家都看過
就原諒我吧!
還缺一個維那斯~唉~這就是飲恨的地方
因為他們六點閉關~所以五點的時後~很多地方就開始關關關
所以我跟維那斯無緣了(哭哭)


這石雕有讓我驚豔
太強了!真的讓我覺得那女人蒙著頭紗


會拍這張是覺得很好玩~原以很久以前就有IPHONE了XD


我真的覺得我是被趕出來的!
快閉館的時後~一排穿黑衣的工作人員很有氣勢的往你這走
邊說請往那那那出去
回頭看時~都覺得我是被追殺嗎?

然後~可能是法國的空氣真的太乾了!
我跟大大一直覺得口好渴
一書說這裡的人都是去廁所喝自來水
他們的自來水是可以生飲的
但我覺得好怪~別人在旁邊上廁所~而我在旁邊喝水
這心理障礙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破解
後來我就說我去買MM的飲料好了!(真的太渴了)
但皮耶一聽到我要買MM~就說他請客請大家喝飲料
Merci Pierre


到羅浮附近的咖啡廳止渴



這馬卡紅超好吃的
是我幫忙帶東西過去的女生送的
真的好好吃(想到會流口水)


可愛的盒子


據說這盒子就要一個馬卡紅的價$…


我點的咖啡巧克力鮮奶
感覺很特別就點了!
還不錯喝~


配上甜點更讚!
有名是的玫瑰~真的好讚!
(害我又想去吃馬卡紅了…真是有夠罪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