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GO 麻吉團GO 瘋狂充實的平溪鼎王燈展油Ⅲ



這是延續平溪遊那篇(看標題就知道了!廢話少說)
那天是我第一次吃鼎王~我才知道鼎王還滿不好訂呢~
我們算是提早一個月才訂到的!
下午風塵樸樸從平溪回來~看看時間還有一點時間我們還去行天宮拜拜
那也是我第一次去行天宮~
拜完拜大家都飢腸轆轆準備去大快朵頤啦



不知是騎車騎太久~還是我帕金士症又犯了!手科的很






上面寫1個半小時~但小姐跟我們說是2小時



我們的位子旁邊剛好有個小水池~衰人米奇好死不死一腳踩進水池裡
這就滿衰的~沒想到他腳濕透米會還叫他擺出無奈可憐的表情
(看~多沒同學愛呀~)



罪魁禍首的小水池
好了!米奇木已成舟~別難過了!
還是放開心吃好吃的麻辣鍋吧!




不知是過年所以有這裝飾還是一直都有!還滿可愛的




醬料區



菜單
那時後我搞出一個笑話~
我『我要豬血糕』小姐『我們沒有豬血糕』
我『那甜不辣』小姐『我們沒有甜不辣』
那a蝦米龍無



我們點鴛鴦鍋



火鍋一上來~大家馬上撲上去
可見今天瘋狂之旅讓他們多累了吧!
麻辣鍋的湯底真的很讚
豆腐鴉血都好好吃



這是~手工xx漿
看到手工我就無法抗拒



什麼包的~我都沒吃到



吃的差不多再來個合照吧!
米奇的臉還是很悶


我個人覺得鼎王還不錯吃~他的服務也很好!
麻辣鍋底我也很愛~湯頭也好
打包雖然要加$80但他還會再加鍋底給你~
米會那時後說他這星期都要吃這個拌飯
我哥跟我說~台中的比較好吃!
看那時後再去台中吃吧!


又因為吃太飽了!所以大家說要去看看台北燈展!
我當然是很盡在地人的待客之道伴遊嘍


☆∵☆∴☆∵☆∴☆∵☆∴☆∵☆∴☆∵☆出發到燈展☆∵☆∴☆∵☆∴☆∵☆∴☆∵☆∴☆∵☆∴

老實說我燈展沒有很專心~因為我一直在跟朋友聊天
所以我只要拍了幾張而以




真希望是真的下錢雨



好像每年都有東西~真不好玩





連秋香都留妹妹頭!難怪今年那麼流行妹妹頭




這好有元宵的fu




可愛的小老虎




還讓我們撞上主燈秀
今年的主燈秀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還有花香跟旁邊有人用泡泡弄出一些圖案跟字
看了這幾年的主燈秀我還是比較喜歡鼠年那個!
比較有意義的感覺


好了!這篇我覺得我快寫不下去了!
實在年代久遠~很多感覺都快消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