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GO麻吉團GO 瘋狂充實的平溪鼎王燈展油Ⅰ



現在回想2/27那天!
想想還真是瘋狂
那天的行程就是:台北→平溪→台北鼎王→台北燈展
我那天大既騎了135km
我們算是兵分二路~有些人從桃園上來;有人從台北出發
而我當然是台北出發的那團啦
我們的路線是走汐平路一路殺去
在汐平路上好多開的美美的櫻花~所以我一直停下車拍
造成前面二台車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
最後是因為桃園團的都到了!而我們台北團的還沒到
我們就馬上趕路~但在趕路的途中看到好多更美的櫻花(都不能拍)





我記得這有九重櫻~沒記錯的話



到平溪嘍~終於見到大家了!(好久不見~送你高高屋)



死neo想檔我~休想
我才發現第一張~元被我檔的很撤底a

而且我一直跟米奇說這就是我們上次放天燈的地方呀!
米奇受不了說『我沒有來』
唉呀呀~~米奇大大別生小女的錯(拜)



因為平溪之前去過了!所以逛很快就咻咻咻(閃人)
轉站菁桐,我記得平溪這較熱鬧的就菁桐跟十分而而




祝大家2010財源滾滾



有在考慮要在那記明信片回去!
但想想還是去十分寄好了!寄個十分幸福給自已



我一直想找有沒有幸福站
我朋友說有下一站幸福~我就說那我去過了!
在宜蘭~天進埤





真是虎年~到處都是老虎
可愛可愛





平溪真是那都看的到彎彎



上次來的時後沒有這家店a~GO!進去逛逛



超古老的點唱機A~瞄一下看到有莫文蔚



剪票口怎麼沒有剪票人



我一直在看這個~一直在找有幸福站嗎?
答案:沒有





紙夜燈~我只拍幾個我覺得可愛的



許願竹~以前來的時後還沒那麼多A



請路人大哥幫我們全員拍張



菁桐的地標~拍拍



這四個男的真的很過分~買冰都不通知的!
雖然我已經戒冰了!但還是要報怨一下
米奇你那表情是……冰不好吃嗎?



因為我希望每篇的照片不要太多~
所以這篇平溪遊我可能會拆三篇來寫
下一篇就從我們離開菁桐到十分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