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GO麻吉團GO 瘋狂充實的平溪鼎王燈展油Ⅱ



才到十分沒多久~火車又來了!




這台沒有彎彎換很正常的廣告



死小劍~檔住我了啦



這張是架小章魚拍的~你們那個人快買個單眼買個像樣的腳架啦



很好~這張又是誰的手?排除米奇元元~不是小劍就假牙啦
好樣呀!你們二個




我又跑去寄明信片啦





這吊橋很有大溪的fu



福氣快來快來快來



又來放天燈啦



米奇~能不能把我的老虎畫可愛點!
為什麼還在虛虛…



招牌阿媽來幫我們上燃紙了
我覺的這次的天燈比較好~是等我們寫完再弄~
像上次我們還不能寫很靠底端的部分



來跟我們的小天合照一下



上升了!



要點鞭炮了!快跑
快元的表情~他超怕的



碰碰碰碰~

昨天看新聞說天燈節~造就很多拉及天燈
所以我決定~以後不去放了!
以後想放天燈~去買個小天燈在家用嘴吹就好了
不然那些清潔人員好幸苦又好危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