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2009 台中清境遊 Ⅲ



呵呵呵呵~本來想來寫昨天的瘋狂又充實之旅
但發現~我清境遊都還沒寫完呢~



漂亮的音樂城堡!

下次再來清境我會住別間的XD
不是指這間不好~只是我覺得那麼多有特色的民宿
有機會就去住看看嘍!



一早起來~大概弄一下就先出房門去吃早餐啦
濃霧中的城堡~真像在仙境!



明明很不方便~硬在樓梯那拍一張



他的早餐是自助式的!服務人員都好好喔~
在台面上只有冰牛奶~我問他有沒有熱的~
他馬上很好心的把我手中的cereals接過去說~可以幫我微波!等一下送給我
還有一盤因該是每人一盤~但他問我們吃的飽嗎?還要不要一盤?
我們說好~他又再給我一各一盤了



要離開前當然要跟他好好話別一下嘍!



後來我們到了昨天沒時間去的小瑞士



open將真的還滿可愛的!越看越討喜



我們只是做做樣子 
該寄的明信片昨天都寄了!



但我們在這又發現印章了!大家又毛起來蓋蓋蓋了!
我覺得我該買個本子專門來蓋這些出遊時所蓋的印章
以後回味的時後因該不錯



蓋完印章~準備進去逛逛小瑞士啦



天公不作美飄起小雨了!還好我有帶雨傘
我們去的那時間剛好小瑞士晚上會有燈海活動!
雖然我們錯過了~但白天看看自已幻想一下吧



好玩的南瓜車~元元算是我們的馬伕嗎?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本來他們只是要自拍自已~但我們硬要入鏡
沒想到還真的入鏡了



終於肯好好拍我們了!



看的出來我們是要比2010嗎?
元的2實在令人看不出來~就叫他不要弄高難度的姿勢了吧


很明顯這張照片歪了!
但我懶的後製~所以就這樣吧




這張我本來是希望大家像在對天許願
怎麼米奇跟元元像是在拜拜…



這張我本來想的姿勢是~元前面~然後我們每個人只露出頭而以



真是到那都有信箱~但我很想問真的都可以丟嗎?



不知是什麼針葉樹~但紅的滿美的



最後我們晃一晃就從清境下山啦!
後來元說我們還可以台灣中心點看看



所以這張就是在台灣中心點景點拍的照片啦



當然我們也是有在那跳一段nobady啦
但實在不能外流!


那幾天出遊~玩的真的很開心!
也辛苦了開車的元跟米奇~
我真的覺得被載是幸福的!
(米會看到這順便給元一個吻吧!)



下一篇當然是寫我們麻吉團瘋狂出遊嘍!
但我累了~下次有空我再上來寫吧!


祝大家2010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