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食記-布袋鮮蚵



上星期去台中玩~我終於吃到這家啦!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從從上康熙來了~推薦這家的鮮蚵
讓我看的心癢癢
原本去清境玩那次就有把這家排入行程裡了!
但因為種種原因~沒讓我吃的

從此之後~只要有說要去台中玩~我都會說我要吃鮮蚵
honey也因此常說『不想理我』

在出發前一天honey在找這家店的地址的時後~他查到一件事~
讓他差點想殺了我!
那件事就是『布袋鮮蚵~有~台.北.店』
但看看二個店名一樣但菜單似乎不同!
而且也查到有人吃了之後食物中毒
honey就問我還要去吃嗎?
我是覺得都可以~只要讓我吃到好吃的東西都可以

隔天開車下台中~他還是帶我來吃了



店裡滿滿的明星簽名合照


有趣的菜單
這只是一些些~還有另一邊



還很貼心的寫top 10



top 1 就是他啦 『生鮮蚵』
不錯吃~湯汁是特調的我只吃出有檸檬
建議鮮蚵要沾湯汁跟芥茉黃瓜一口吃下去
我吃是覺得滿新鮮的!



炸鮮蚵
超下酒的一道菜



蚵仔煎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蚵仔煎裡有豆芽
這道菜我覺得沒有很優
那個醬的口味我就不是很喜歡+鮮蚵並沒有很多
所以這道菜我沒吃很多


吃完後因為台中實在太熱了+我們沒點任何湯任何飲料
我們就跑去買向上市場旁的一間『紅茶冰』
不會很甜(喜歡甜一點的人可以少冰)很像古早味紅茶冰
只是聽honey說這家是紅茶冰還沒那麼多的時後就有了!
個人對紅茶冰沒麼研究~所以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差別

聽說向上市場旁某間水餃很好吃!
每天現做的!但因為肚子已經躺著鮮蚵了!
實在吃不下~就作罷了!(下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