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食記-亞都麗緻 天香樓


今年是老爹跟老姐50歲生日!
老爹選譯請家族的人吃飯~
所以今天我們到了『亞都麗緻』吃飯






飯店小小一間
但滿漂亮的!


這是在一樓BRASSERIE前的名人牆
看了一下~沒幾個我認識的!


只有這個我認識~郎郎


我們訂的是天香樓~
想到天香樓我就想到一首哥『情花開~開燦爛~~~』


我承認我是被這藍吸引的


我們總共有30幾個人~
亞都給我們一個獨立包箱~
包箱超大的~旁邊還有一角有沙發
根本沒有人去那座


坐定位後~上第一道冷盤
其實是一個盤啦~只是他們都會幫我們分裝好
所以感覺很多是在吃套餐
這冷盤中~味道都不錯!
但我要特別一提的是那番茄~好甜喔
讓我這個不怎麼愛吃番茄的人都吃光光


白雞燉翅
這清湯中那雞肉好嫩~
味道也不錯


奶湯丸子蹄筋
那個丸子不知道是什麼丸子~沒什麼彈性
這湯我覺得沒剛剛那湯好喝


我張拍的好爛~但急著吃東西~管不了那麼多
這是豆衣杏鮑菇
我不愛豆衣~味道SOSO


魚來了!因為分裝過後了~所以…
魚這種料理問我實在不準~只要不是差到不行
我都可以把魚吃光光(味增湯也是)


生日一定要吃豬腳麵線嘍
我最近很愛吃豬腳不知道為什麼
尤其膠質多多的~(愛死了)
有人知道在台北那裡的豬腳好吃又衛生嗎?


終於到要上甜點水果了
我們總共有9道主菜+甜點、水果+蛋糕
很多人吃到前幾道都快吃不下了!


這個蛋糕是亞都提供的
旁邊還有壽桃~是棗泥的(不尬意)
我喜歡紅豆泥~!



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後~一直叫我們拍張全家福
我真的很不上像~明明拍了好幾張~免強選出這張



最後一道~水果+壽桃+蛋糕

我覺得這餐還不錯!
亞都的服務很好
到最後還送每個人一盒壽桃
而且吃到中途主廚還出來看看我們
祝我爸爸生日快樂
感覺得出來老爹今天很開心
他開心我們也都很開心


祝爸爸生日快樂
希望你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