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食記-Toscana


12/10也就是昨天~是我老哥的生日
我們來到『西華飯店 1樓義大利餐廳 Toscana』
聽說這的牛排很好吃


一進飯店~就好有聖誕節的fu喔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桌上的擺飾也好聖誕節喔


一如往常~有我哥在時點菜不關我的事!
我哥說這的牛排是用『乾式熟成』
完全聽不懂~反正只有好吃就可以了!


點菜的時後亂拍的~很漂亮吧!


吃到飽麵包!覺得右邊那小法式麵包最好吃!


沾麵包用的東東~還有橄欖油!
只是忘了拍
左邊那個是鵝肝右邊那是青醬
都滿好吃的!
要看麵包~像小法式沾鵝肝最好吃


像這個~這算餅乾?還是麵包?
這個就沾青醬最好吃


海鮮湯~只喝一點
有點忘記味道了!


前菜:薄片牛肉
我媽一直說也太薄了吧!
媽~這是前菜!不用到前菜就吃飽飽吧!


沙拉
味道普通啦!


這也是前菜~什麼鮑魚
下面是小番茄~但我只有吃鮑魚
對這道也沒什麼印象了


趁前菜吃完時的空檔~拍一下這個


磨菇湯
三種湯裡我覺得這最好喝!
但前提要你愛磨菇~菇味很重!
btw 我第一次拍到液體濺起的畫面 呵呵呵呵


南瓜湯
可能我本常就不愛南瓜~所以沒什麼好感
但我媽說很好喝!
味道是這三道湯裡最清淡的!


不知道他是什麼湯~那個不是肉羹是蛋
這道湯很死鹹~所以只有打那蛋吃一吃就沒吃了!


a~這個!我忘了a~
是鱈魚的樣子~
味道~a~有點忘了!都怪主菜太好吃了!
害的我忘了這些綠葉的口味


鮑魚義大利麵
份量小小的~不用擔心
這鮑魚的處理比剛剛那個鮑魚還好吃!
好嫩喔


主菜來了~主菜來了~


上什麼助眼的


這好像是牛的嘴邊肉
也是很嫩~又有點筯~但筯很嫩
所以不用跟他抗戰
下面鋪的一開始我以為是飯
後來吃了一下~很像是薏仁之類的東西!
很飽滿~味道很奶油


這好像是他的招牌
也是助眼的樣子!
但我覺得這比剛剛那個助眼好吃


明蝦~
恩~我覺得還是剛剛助眼最好吃


三種沾醬
右邊像是芥末口味
中間吃不出來是什麼~是這三種裡就清淡的
左邊恩~A~可能是我先吃芥末~所以吃不太出來
他還另一個沾料~海鹽~我覺得沾海鹽最好


主菜吃完了!
甜點飲料嘍~
我喝紅茶~香香


為壽星唱歌~
我哥超小氣的~都不把願望說出來


覆盆子好像是奶酪


我哥的蛋糕
左邊是巧克力~切開有濃濃的巧克力漿
右邊粉色的因該是覆盆子冰淇淋
我還滿喜歡這甜點的


最好吃的甜點!
提拉米蘇
我第一次吃到我喜歡的提拉米蘇
我哥也一直讚不決口


吃完了大餐~該拍拍餐廳的環境了



這二張其實算是飯店的環境
他們的廁所也很漂亮~而且有淡淡的香味(不是廁所芳香的味道喔)



他有幾個小蛋糕我還滿想買回家吃的
下次吧!我連15區都一直沒去了!
先吃過15區再來這買!








餐廳裡充滿可聖誕節的氣氛
服務也很好
餐也不錯吃!
尤其那牛排好吃!
但這餐吃下來不便宜~
我哥說單我吃的就2000多
還好是我哥請客~(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