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20091101 第一次到平溪放天燈嘍!


昨天算是提前為雪嘒跟建文生日!
他們二個很巧的都是11/5生
其實一開始是打算星期六幫他們過生日!
害我蛋糕都訂了~所以一知道他們不上台北的時後~
我整個想發飆
算了!反正最後還是有上來~不然



因為人數不多~我只點3.5吋 BLACK AS CHOCOLATE 的經典巧克力

好好吃的巧克力!
好吃到我都舔盤子了


後來我們決定去平溪走走玩玩



沒想到天燈的顏色~有那麼多意思呀
最後我們選譯彩色
老闆娘人超好的幫我們拍照~我們有什麼問題或拜拖幫忙的事
他都會幫我們



忙著把心裡的願望寫在天燈上

寫完一個!當然還有下一個嘍



姻緣這面很可愛吧!一推愛心&可愛的圖
祝大家都有個好姻緣



轉呀轉~轉呀轉~希望財運轉進來



出來玩~還掛念打牌~還要自摸50台!
你也太跨張了吧



果真寫錯了!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男生的願望是在場二位男性的願望(有這麼虛嗎?)



重頭戲~財運這面~大家可搶的呢
寫的滿滿滿

好了!來跟我自可愛又責任重大的天燈合影吧!














責任重大的工作~當然是交給老闆幫忙嘍

因為放天燈時我是用錄影的!所以就沒放上來啦!
但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放天燈~感覺好好玩!
希望小天能將我們的心願傳答給上天~
讓我們的願望都能實現



來這當然還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做嗎~都是到鐵路上拍照
但我們才拍了幾張~火車就來嘍!
這難得的經驗當然要記錄一下嘍



大家很慌忙的入鏡



我今天的戰利品~一推可愛的明信片


想想今天的行程真符合慶生~
吃了蛋糕又去放天燈~加強願望實現的可能性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