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2009 大稻埕煙火節


這星期六我破記錄了!
第一次把我的相機的記憶卡塞爆!
為了拍煙火所以我用連拍~拍拍拍
拍了2783張!但並沒有拍完
拍到後面我手都在抖了
還是現場看比較漂亮~照片多少還有落差
看這2000多張的照片~只有一個心得~『看到後面麻痹了』
快分不清這構圖美不美啦!所以等一下看到不優的~
原諒我


我大概4、5點多到那!
還好有朋友先到了!站到好位置


花卉寶寶~忘記叫什麼了!
是叫『崩啾?嗨啾?』記得有個啾就是了!

☆∴★∵☆∴★∵☆∴★∵☆∴★∵☆∴★∵煙火開始嘍☆∴★∵☆∴★∵☆∴★∵☆∴★∵☆∴★∵

一開始幾分鐘是台北縣
大都是低空煙火






接下來是台北市了



為了響應花槫~有大量像花的煙火串場


我覺得最好看的一段~橋上煙火~超美的





我最喜歡的一張

可愛的笑臉~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



這不知道是什麼~有人有答案嗎?



落幕了!我手也快廢了!這張縮小後~好像開不太出來~是很像下雨的感覺


來做個記錄!米奇別在說我們不找你嘍

煙火就像是在天空中作畫一樣!
好漂亮!那些師傳好厲害!

每次這種活動完地上一定一推拉及~
希望大家對自已制造出來的拉及負起責任~隨手將拉及丟拉及筒裡
這才是好國民喔

我盡力了!這二天看煙火照片看到快吐了!
還有一些照片在照本裡!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btw 米會我要影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