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食記-PAUL



昨天一下班就殺去華納本來想看2012的
沒想到7點多去買~11點前的只剩第一排
12點左右的剩第二排
還好買票小姐說有個小廳1230還有不錯的位子!
但買完後還有好多時間~就在新光那逛呀逛~
然想就跑去老哥極力推銷的『PAUL』吃晚餐


很有質感的的MENU




另一個MENU~裡面大都是派、三明治輕食


店裡的裝潢很漂亮



這是很有質感MENU裡的菜




讓我想到『美味關係』 bon appetit


很好用的餐巾紙~本來想帶回家的


準備開動了!


一罐要90元的水


磨菇湯
料多又好喝!


我點大吉嶺紅茶~這個茶壺讓我想到美女與野獸裡的茶壺媽媽
紅茶好香~我們另一個是點玫瑰新纖茶~很有下午茶的FU


這是點套餐加點的什麼燻鮭魚
算是開胃菜


好吃的麵包
跟老哥上次帶回來的不一樣~但也是很好吃


主餐來嘍~味道還不錯


後來又加點小甜心
泡芙跟巧克力派~我覺得泡芙比較好吃!
巧克力是滿濃的~但覺得沒泡芙好吃

我覺得他的麵包很好吃~本來還想外帶麵包回家當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